omniture

美超微将参加日本IT周数据中心展 展示企业IT解决方案

美超微将在2017年日本IT周数据中心展上展示企业IT解决方案
完整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超融合基础架构、大数据分析和高性能计算工作任务为目标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7-05-10 07:06 5529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SMCI) 将参加一年一度的日本IT周数据中心展。该展会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日本的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美超微将在E33-1号展位上展示嵌入式、物联网(IoT)、企业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东京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计算、存储以及绿色计算等网络技术领先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将参加一年一度的日本IT周数据中心展 (Japan IT Week Data Center),而该展会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日本的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Tokyo Big Sight) 举行。美超微将在E33-1号展位上展示嵌入式、物联网(IoT)、企业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展将使 IT 专业人士有机会体验美超微在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BigTwin 是美超微第五代升级型 Twin 架构,能够显著提升每瓦、每美元和每平方英尺的性能,并且提供热插拔 U.2 NVMe。BigTwin 以云端、大数据、企业、超融合、物联网和高性能计算(HPC)工作任务为目标,而这些工作任务要求较大程度的性能、效率和灵活性。美超微为一流电源效率(电源使用效率 (PUE) 值达到1.06)的数据中心采用了 MicroBlade。MicroBlade 系统是全新类型的计算平台,可以提升密度和电源效率。美超微还将展示用于嵌入式和物联网应用的存储系统和主板。

美超微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依托我们可以使输入输出处理器 (IOP) 性能提升5倍和延迟降低4倍的一流 NVMe 存储系统,我们对企业和云端性能进行了重新定义。我们的 MicroBlade 和 SuperBlade 系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效率,节能型高密度数据中心的系统冷却架构的效率由此可以提升多达86%。”

今年将要展示的全新产品包括:

  • MicroBlade® 是全新类型的数据中心计算平台。它是一款强大而灵活的高密度6U/3U一体化整体系统,采用28/14热插拔 MicroBlade 服务器节点,支持28/14最新双节点英特尔® (Intel®) 至强®  (Xeon®) 处理器UP系统配置和每节点多达2个SSD(固态硬盘)/1个 HDD(机械硬盘)。此外,它还支持高密度1G和10G交换机,从而满足各种工作任务的不同带宽需求并支持集成电池备份。这种 MicroBlade 架构包括面向云端计算、视频流、内容交付、社交网络、桌面虚拟化和远程工作站应用的服务器、网络、存储和统一远程管理。
  • BigTwin™ 使2U 4节点平台的性能和效率达到较高,而该平台支持 TDP(散热设计功耗)范围最广的系列中央处理器 (CPU)(功率多达205瓦),并利用每节点24个 DIMM(双列直插式存储模块)和和24个全闪存NVMe驱动来充分利用所有存储通道。
  • 8U SuperBlade 采用多达20个半高两插座刀片服务器,10个全高四插座刀片服务器。SBE-820C机箱主要针对高性能计算应用,支持1台 100G EDR IB 或 Omni-Path 交换机,多达4台以太网(Ethernet)(1G、10G和25G)交换机。SBE-820J 机箱支持多达4台1G和10G的以太网交换机,或2台25G以太网交换机和2台1G/10G以太网交换机。
  • 4U SuperBlade 采用多达14个半高两插座刀片服务器或多达28个节点,2台以太网(1G、10G和25G)交换机,以及多达4个(N+1或N+N冗余)2200W钛金级(96%)数字电源。
  • 1U和2U美超微 Ultra SuperServer 为虚拟化托管、云计算、数据中心和高频交易实现可拓展性。美超微SuperSever产品系列旨在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灵活性、可拓展性和适用性,非常适合高要求的企业工作任务。
  • 2U、3U和4U SuperStorage 解决方案采用JBOD(简单磁盘捆绑)和主动存储配置,能够支持24/40个 NVMe 驱动或60/90个 SATA 驱动,这是对微软 (Microsoft)、VMWare(威睿)、RedHat(红帽)和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的优化。对于 NVMe 解决方案的数据传输率可以高达每秒20GB。这些系统可以提供完全冗余的容错架构,带有热插拔驱动托架、电源和冷却风扇。具有主动-主动能力的 JBOD 硬件非常适用于任务关键型应用。
  • 2U TwinPro™ 架构发展了美超微经过验证的 Twin 技术,可以提供较大、较高的吞吐量存储、网络、输入/输出(I/O)、内存和处理能力,从而使客户能进一步优化美超微解决方案,满足各自最具挑战性的IT要求。美超微 TwinPro™ 解决方案对高端企业、高性能计算集群、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环境进行了优化,方便部署和维护,并且以较大容量使持续运营达到较佳品质。由此产生的好处是总拥有成本(TCO)较低,满足从其数据中心资源寻求较强竞争优势的客户的需求。
  • SuperStorage Bridge Bay (SBB) 采用全冗余的容错“盒中集群”(Cluster-in-a-box) 系统。SBB 对任务关键型企业级存储应用进行了优化,支持热插拔 SAS HDD,并且可以采用 SBB JBOD 进行选配拓展。Super SBB 为所有活动部件提供热插拔组件。由于服务器和中间平面实现心跳和数据联系,如果一个服务器出现故障,那么另外一个服务器也能控制并访问 HDD(两个服务器的控制器也能以主动-主动模式进行工作),从而保持系统的工作和运行。
  • Omni-Path 100G 48端口 TOR 网络交换机 (SSH-C48Q/-C48QM) 采用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 (Intel® OPA),可提供每秒100千兆的速度。它具有独特的高性能计算集群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卓越带宽、延迟和信息速率,可拓展性较强且使用方便。
  • 嵌入式和物联网主板支持最新的中央处理器,以及传统界面。应用领域包括:通信、存储设备、数字标牌、数字安全与监控、游戏与娱乐、工业自动化、医疗仪器与设备,以及国防和航空航天。
  • 英特尔®志强Phi™处理器支持。这些系统利用基于英特尔®志强Phi™处理器的 Intel® Many Integrated Core Architecture (Intel® MIC Architecture),提高了并行处理能力。这些系统还结合了英特尔®志强®处理器系列(利用常见指令集)最新产品,以及英特尔®志强Phi™处理器的多程序设计模式(面向包括金融分析、油气模拟、代码优化、三维渲染和化学应用等高性能计算、工程和科学研究领域)。

垂询美超微各种产品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SMCI) 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Supermicro、SuperServer、SuperBlade、MicroBlade、BigTwin、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Xeon、Optane、Xeon Phi 和 Atom 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