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科瑞石油參展2017美國OTC

2017-05-10 10:2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510/1845294-1

美國休斯頓2017年5月10日電 /美通社/ -- 5月1日-4日,全球規模较大的石油行業盛會 -- OTC (Offshore Technology Conference) 展會在美國休斯敦舉行。今年的OTC展會有超過2300個公司參展,展覽總面積近4萬平方米,吸引了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參觀者。科瑞石油以「共享油氣能源新生態」為主題參展。

客戶在科瑞站台尋求合作
客戶在科瑞站台尋求合作

科瑞石油此次展出了泥線懸掛系統,獵鷹井口,裸眼井分段壓裂工具等滿足北美客戶需求的產品,同時通過VR體驗互動讓在場客戶深入瞭解科瑞石油的產品與服務。WEFIC ® (MSW-I) 泥線懸掛系統的設計製造完全符合API 6A、17D 和NACE的標準,可適用於水深達150米,工作壓力達15,000psi的工況,具有密封性能好、通用性強、暫時棄井等特點,可為客戶提供完善的高性價比的海上油氣勘探開發設備方案。

科瑞石油積極整合全球優質油氣資源,以產業+互聯網思維構築包括產品、技術、服務、人才、金融的油氣行業互聯網生態新模式。打造石油裝備工業跨境電商平台 -- 「易瑞國際」,為全球石油裝備產業生態系統優化注入無限潛能;創立全球首個油氣領域人才服務平台和工程技術智庫 -- 「緯科國際石油培訓學院」,實現油氣工程技術「大數據」、「雲服務」;構建油氣領域閒置資產在線交易服務平台,為全球閒置資產交易及輕資產運營提供專業化一站式服務;整合金融資源,提供一體化投融資服務,滿足個性化融資需求。

科瑞石油在2011年成立美國分公司之後,又相繼成立科瑞加拿大分公司、科瑞墨西哥分公司,打造覆蓋全北美的市場網絡。同時,為研發和製造更符合北美市場客戶需求的井口及井下工具產品,科瑞石油在美成立美國獵鷹公司和Escalate井下工具公司,可持續為客戶提供更高標準的產品,更好的服務,更快捷的交貨。

油氣能源新生態系統使科瑞石油與合作夥伴一起積極的應對國際油氣能源新常態,實現更優質的共贏。歡迎更多的合作夥伴與科瑞石油一同共享油氣能源新生態。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0/1845294-1

消息來源: 科瑞石油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金屬加工, 金屬工具與冶金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採礦 最近新聞稿

採礦/五金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