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捷成汽車蟬聯保時捷中國經銷商排名榜首

2017-05-11 00:00

香港2017年5月11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度保時捷中國經銷商大會在5月10日舉行,捷成汽車(Jebsen Motors)迎來重要的里程碑 -- 其轄下的深圳龍崗保時捷中心榮獲「卓越保時捷中心」大獎,使得捷成汽車蟬聯該獎項。保時捷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方智勇(Franz Jung)先生親自頒發了獎項。這一年度盛事由保時捷中國主辦,旨在表彰區域內傑出的經銷商夥伴。此外,捷成汽車也很榮幸地宣布2016年保時捷中國經銷商排名中榮獲佳績,旗下所有保時捷中心全部躋身排名榜前十名捷成香港保時捷中心和捷成上海閔行保時捷中心分別位列第二名和第五名,雙雙躋身排名榜前五。捷成杭州西湖保時捷中心、廣州保時捷中心、上海浦西保時捷中心則緊隨其後,位列排名榜第八、第九和第十名。

捷成汽車出色的表現歸功於其戰略性願景和與保時捷於區域內長期合作的承諾。通過持續投資先進技術、設施和個性化服務、不斷優化工作流程和不斷培養員工的專業能力,捷成汽車充分證明了為中國顧客提供優質專屬服務與卓越體驗的雄厚實力。

「我們很榮幸連續兩年榮獲保時捷中國『卓越保時捷中心』獎項。」捷成汽車董事總經理奕波(Joachim Eberlein)先生表示,「能在八十個參與評選的保時捷中心裡脫穎而出,這種感覺無可言喻。沒有我們捷成汽車團隊所有成員的努力和專注,是不可能取得如此佳績的。現在,我們不僅僅是保時捷最受信任的長期合作夥伴,也是區域內規模较大、表現最優的經銷商集團之一。這說明我們對各保時捷中心基礎設施和員工的持續投入是成功的,也體現了我們只專注與保時捷品牌合作的承諾。」

「我們並不會就此自滿。儘管我們在過去幾年已經取得了許多進步,我們會繼續朝著我們的目標努力,致力成為中國汽車經銷商行業中作為保時捷銷售額客戶滿意度以及盈利性等方面的標杆企業。」

作為保時捷在全球较大的經銷商集團之一,憑藉深切的市場洞察力,捷成汽車在基礎設施建設和人才發展方面持續投入大量資源,確保我們能提供市場上最優質的售後服務。其中包括近期於香港紅磡全新開設的保時捷服務中心、及完成翻新工程的杭州西湖保時捷中心。除此之外,在2017年5月7日,捷成也與保時捷攜手在大中華區建設了一個全新鈑噴中心和亞洲首個獨立的經典車款中心(Porsche Classic Partner);2017下半年,捷成還將在廣州建設全亞洲第一間保時捷數碼化展廳;同時在深圳計劃建設全新的城市服務中心。

所有新設施均配備了高質素且經認證的專業運營與服務人員。在人才方面,捷成汽車在2016年投入了超過800萬港元用於員工培訓,進一步提高員工的專業知識和客戶服務能力。目前為止,捷成汽車已經招聘和培訓了30名保時捷認證的金、銀牌技師。這也是我們能為顧客提供较高標準的維修品質保證。基礎設施建設及專業服務的持續投入幫助捷成汽車業務迎來可觀回報:捷成汽車在2016年共計成功售出保時捷9,593台。在售後服務方面,捷成汽車總共接待顧客70000餘人,較過去幾年也有大幅增長。

借助2016年的驕人表現以及面向2017年的出色規劃,捷成汽車已做好充分準備,面對市場變化與時俱進,亦有信心與中國蒸蒸日上的汽車行業共同成長。

有關捷成集團

捷成集團創立於1895年,是一家專注於市場行銷和分銷的企業。捷成集團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和臺灣擁有悠久歷史,並對這些地區有著深刻的瞭解,致力於為這些地區的合作夥伴提供支援,幫助它們擴展市場需求、增加營業額,並成為連結合作夥伴和顧客的重要紐帶。捷成擁有豐富的產品組合,專業提供約200種世界領先的產品,其中包括消費品、飲料、工業產品以及汽車產品。此外,捷成集團還與位於澳洲、東南亞、丹麥、德國、中東和美國的姊妹公司保持著密切的聯繫。關於捷成集團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jebsen.com ,捷成Facebook專頁(facebook.com/jebsengroup) 或關注捷成的新浪微博(weibo.com/jebsengroup),微信(ID:jebsen1895)以及LinkedIn (ID:jebsen group)。

消息來源: 捷成集團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