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COM在5月11日推出第三版G2A 游戏合集包

G2A.com
2017-05-11 16:42 6037
全球数字游戏购买销售平台G2A.COM及其G2A Direct品牌直营团队在5月11日推出了游戏合集包G2A Deal的第三版。

香港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字游戏购买销售平台G2A.COM及其G2A Direct品牌直营团队在5月11日(星期四)推出了游戏合集包G2A Deal的第三版。这一版G2A Deal包括Herocraft的《Tempest》(暴风雨)、ComonGames的《The Uncertain: Episode 1 - The Last Quiet Day》(不确定性:第一章 -- 最后安静的一天)、Bulbware的《Bulb Boy》(灯泡小子)、Zillion Whales的《Mushroom Wars》(蘑菇战争)和Ironward的《The Red Solstice》(红色至日)。

generated by system

每版G2A Deal所包含的游戏都直接来自于开发商和发行商(不涉及第三方销售商)。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00位开发商和发行商加盟了G2A Direct品牌直营项目,也非常荣幸能够发布第三版奖励性游戏合集包。

第三版G2A Deal主要是展示来自于独立开发商的有趣游戏:

  • Tempest是一款海盗主题的开放世界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RPG),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公海上航行,漫游三个世界,同时寻找新任务,出海劫掠。
  • The Uncertain: Episode 1 - The Last Quiet Day是一款由故事情节推动的冒险游戏,以末日后的世界为背景。玩家将在这款游戏中化身工程机器人RT-217NP,尝试揭开人类毁灭的谜团。
  • Bulb Boy是一款2D点击式惊悚冒险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帮助一个长着“灯泡脑袋”的小男孩打败怪物。
  • Mushroom Wars是一款令人激动的实时策略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领导一支蘑菇军队,参加各种复杂的战斗。
  • The Red Solstice是一款基于小组的战术性生存游戏,游戏中的故事发生在公元2280年地球毁灭之后。玩家必须像星际战士(Space Marine)那样在火星上努力生存,对抗外星人。

第三版G2A Deal中的所有游戏激活码都将在购买之后作为Steam平台激活码提供给玩家,并且是全球区的密钥。上述五款游戏可以采用订阅或一次性购买的形式。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