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CLX收購Dialogue Group,延續高速發展策略

2017-05-11 18:31

斯德哥爾摩2017年5月11日電 /美通社/ --  

最新收購將加快CLX在亞太區的拓展、支持網絡擴張並提高重要安全產品的功能

全球雲端通訊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CLX Communications (CLX) (XSTO: CLX) 於5月9日宣佈,在無現金無債務的基礎上,以3200萬英鎊的價格收購全球流動信息和安全服務供應商 Dialogue Group Ltd (Dialogue)。

此次收購 Dialogue(在謝菲爾德、倫敦、悉尼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將有助於 CLX 快速進軍亞太區的重要市場,並為其一級超級網絡 (Tier One Super Network) 增加更多的流動營辦商。目前,該公司的一級超級網絡已經擁有200多家營辦商合作夥伴。

此次交易是 CLX 打造全球较大雲端通訊公司的策略的最新動態。Dialogue 是該公司自2015年完成 IPO 後的第四次收購,之前該公司於2016年收購了 Mblox 和 Sinch,並於今年早些時候收購了 Xura Secure Communications

CLX Communications 總裁兼 CEO Johan Hedberg 表示:「我們的願景很明確;我們將要打造全球较大、最出色的 CPaaS(通訊平臺即服務)公司。收購 Dialogue 是確保我們更好地執行 IPO 時制定的策略的自然之舉。」

「Dialogue 是全球領先的流動信息與安全通訊公司之一,在亞太區擁有十分強大的一級網絡。Dialogue 加入越來越龐大的 CLX 集團,不僅擴展了我們英國和澳洲的客戶群,也在新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孟加拉國、越南、柬埔寨、日本、菲律賓、印度尼西亞和埃及新增了一級網絡連接。」

基於 CLX 在歐洲和北美的領導地位,此次收購將加快 CLX 成為蓬勃發展的亞太區市場領導者的目標。隨著許多美國跨國企業尋求進軍新興市場,並寄望於 CLX 提供一個真正的全球解決方案來滿足他們的企業通訊需求,亞太區市場變得越來越重要。

此外,作為面向全球營辦商提供防詐騙和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CLX 將在其現有的產品組合中加入 Dialogue 強大、創新的 Sentinel Security Solution,進一步加強自己的領先地位。這個針對全球營辦商的解決方案將顯著減少行業詐騙行為,如全域碼詐騙,以便幫助營辦商實現高額收入,並在減少刷屏與詐騙後,大幅降低客戶投訴。Sentinel 結合 CLX 現有的安全解決方案後將成為業內最強大的威脅檢測與預防工具組合之一。

Dialogue Communications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 Hugh Spear 表示:「我很高興敲定了這項交易,我們能夠利用 CLX 引人注目的發展以及我們在亞太區的領導力進一步發展。」

「此次交易將使我們的客戶獲得業內较大的一級網絡並提高我們服務的質量、可靠性和安全性,也讓我們的員工有機會在一家令人興奮、目標遠大的公司成長。」

CLX Communications 簡介

CLX Communications (CLX) 是面向企業和流動營辦商提供雲端通訊服務和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公司。CLX 的流動通訊服務讓企業能夠在全球範圍內與人以及互聯設備(物聯網)快速、安全、高成本效率地溝通。

CLX 的解決方案透過手機短訊服務、語音服務和流動物聯網連接服務實現了全球範圍內的業務關鍵通訊。CLX 自公司成立以來盈利一直在增長。該公司總部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業務遍佈20多個國家。

CLX Communications 的股票在納斯達克斯德哥爾摩證券交易所 (NASDAQ Stockholm) 上市交易 (XSTO: CLX)。

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www.clxcommunications.com

Dialogue 簡介

Dialogue Group 是歷史最悠久的國際知名 A2P SMS 信息公司,自1994年起就幫助客戶開展業務。該公司擁有 A2P 市場相關的所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並透過 A2P SMART Hub(幫助營辦商篩選和控制 A2P 流量的獨特解決方案),讓流動網絡營辦商從A2P流量中獲益,並實現更高的可持續收入。

目前,Dialogue Group 在14個市場與全球超過50個領先的流動網絡合作,包括日本、柬埔寨、孟加拉國、埃及、愛爾蘭、英國、澳洲和新西蘭。

Dialogue Group 是代表全球流動營辦商共同權益的 GSMA 的成員。該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在謝菲爾德、悉尼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

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www.dialogue.net

消息來源: CLX Communications

相關股票: Stockholm:CLX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收購、合併、接管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