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Web of Science與Digital Measures合作推進即時教師活動報告

2017-05-11 21:00

透過常規API調用實現內容整合,為用戶節省了數據錄入時間,可進行無縫更新,並提高了準確性。

費城2017年5月11日電 /美通社/ -- 對於許多學術機構而言,更新教師活動和檔案是一項耗費時間的數據錄入工作。透過Clarivate Analytics與Digital Measures新公佈的合作,Web of Science和InCites的內容現在被整合到Digital Measures教師活動報告軟體Activity Insight™中,以便即時更新教師檔案。Web of Science內容整合透過API調用來完成,以便隨時掌握相關的教師活動。

Web of Science廣泛收錄了100多年來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研究,引用的參考文獻超過10億篇,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長。學術管理者很難管理如此多的參考文獻。

Digital Measure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att Bartel表示:「我們的首要任務是讓Activity Insight客戶能夠更輕鬆地錄入數據。使教師能夠自動與较大且最受推崇的引文數據庫之一Web of Science整合證明了我們致力於提高效率,為客戶節省大量的時間。教師正在從事了不起的工作,這是幫助他們分享成就的重要一步。」

透過此次合作,Web of Science現有用戶能夠獲得下列整合內容:

  • 藝術人文引文索引
  • 科學引文索引(擴展版)
  • 社會科學引文索引
  • 圖書引文索引
  • 新興資源引文索引
  • 會議論文引文索引 – 科學/社會科學與人文科學版
  • InCites

Clarivate研究分析主管Emmanuel Thiveaud表示:「此次合作使我們能夠繼續擴展研究工作流程工具,讓現有和未來客戶能夠较大限度地利用Web of Science的內容。我們很高興能繼續建立有價值的合作,透過可靠的數據和指標有效地滿足客戶的教師管理和評估需求。」

如需進一步瞭解如何直接將Web of Science的內容和分析導入Activity Insight,請聯繫Clarivate的Jim Samuel或Digital Measures的Stacy Becker

Clarivate Analytics簡介

Clarivate™ Analytics致力於透過為全球客戶提供值得信賴的數據與分析,洞悉科技前沿,加快創新步伐,幫助他們更快地發現新想法、保護創新,並助力創新成果的商業化。該公司原為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知識產權與科技事業部,目前擁有並經營一系列領先的訂閱業務,主要側重於科學和學術研究、專利分析和監管標準、醫藥和生物技術行業情報、商標保護、域名品牌保護和知識產權管理。作為一家獨立營運的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4000名員工和知名品牌,包括Web of Science™、Cortellis™、Thomson Innovation™、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CompuMark™,MarkMonitor®和Techstreet™等。詳情請瀏覽:clarivate.com

Digital Measures簡介

Digital Measures專注于為大學提供基於網絡的數據管理、報告和工作流程。美國60%的頂尖大學和超過15個國家的大學的250,000多名教師信賴Activity Insight™市場領先的教師活動報告解決方案。該公司成立於1999年,總部位於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詳情請瀏覽:digitalmeasures.com

圖標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70109/455613LOGO

消息來源: Clarivate Analytic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電腦軟件

電腦/電子

合同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