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Dowi Hosiery Mills部署NetSuite現代化和簡化業務流程

2017-05-12 18:55
-- Dowi Hosiery Mills為使關鍵業務流程現代化和簡化而部署NetSuite
-- 專業紡織品製造商Dowi Hosiery Mills利用NetSuite雲端企業資源計劃來提升存貨周轉率並擴大產品陣容

加州聖馬特奧和菲律賓馬卡蒂市2017年5月12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雲端財務/企業資源計劃 (ERP)、人力資源 (HR)、專業服務自動化 (PSA) 和全渠道商業軟件套裝提供商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今天宣佈,菲律賓家喻戶曉的品牌和領先的襪子及其它針織品製造商 Dowi Hosiery Mills 在更換了傳統的國產定制化軟件系統、手動過程和多個數據庫之後,於2014年9月部署了 NetSuite,旨在使關鍵業務流程現代化和簡化。Dowi Hosiery Mills 目前將 NetSuite 用於財務、訂單管理、發票、賬單、採購、進貨、發貨、商品退貨授權 (RMA) 管理、多點庫存、報告和分析等領域。

依託 NetSuite 雲端企業資源計劃,Dowi 能夠提升營運效率和生產力,同時獲得發展壯大業務所需的可拓展性。因此,Dowi Hosiery 發現該公司無須新增8名全職員工 -- 需要這些員工僅僅是為了滿足原先陳舊系統下的訂單處理和庫存跟蹤需求,並且加快了採用高科技纖維的全新系列襪子進入市場的速度。該公司還發現,NetSuite 雲端企業資源計劃可以向其零售合作夥伴提供更好的服務。

自1979年起,Dowi Hosiery Mills 就向菲律賓市場提供舒適耐用的襪子和針織品,通過將近100家零售商來銷售 Darlington 和 Exped 等多種品牌的產品。Dowi 的零售合作夥伴包括 SM、Robinsons 和Landmark 等菲律賓全國最知名公司。每家零售商對訂單整合和數據透明度都有各自的要求,並且他們的需求每天越來越複雜化。多年來 Dowi 一直採用國產定制化軟件與數據庫來開展業務,但是該系統具有嚴重的局限性。該公司認為這些軟件限制削弱了加強其零售關係的能力,並且很難準確地將產量與需求匹配。

Dowi Hosiery Mills 營運部副總裁 Marvin Tan 表示:「我們原先陳舊的軟件需要進行太多的點擊和操作,才能完成基本的交易,從而導致大量的延誤。」

在考察了多種現場部署解決方案之後,Dowi 選擇 NetSuite 的本土化雲端企業資源計劃解決方案,而該解決方案能夠滿足不斷發展壯大的現代化企業的各種需求。

NetSuite 提供以下主要功能和好處,助力 Dowi Hosiery Mills 取得成功:

高效訂單管理。通過集中並高效處理各種訂單,減少發貨延誤和提升訂單準確性,Dowi Hosiery Mills 能夠簡化訂單管理流程。

多點庫存管理。Dowi Hosiery Mills 目前能夠以所有倉庫和門店完全實現透明化的方式開展業務,從而有助於追蹤實時供需情況。這種透明化有助於該公司對再次訂購進行預測並做好準備工作。它還有助於Dowi監控分銷商和零售店的庫存情況,而在產品向零售消費者售出之前,該庫存都會被視為寄售。庫存轉移的操作越快,Dowi 的整條物流鏈的運行就越平穩。

本土化雲端解決方案。Dowi 無需忍受版本限制、麻煩的升級和維護現場部署系統,取而代之的是現在每年兩次進行自動化產品升級,以及擁有支持輕鬆定制化與整合的平台。

快速部署。Dowi Hosiery Mills 能夠在幾個月內部署 NetSuite,從而加快創造價值的速度。

數據推動決策。依託一個統一平台,Dowi Hosiery Mills 能夠實時瀏覽整個公司的單一數據源,從而快速地做出更加明智的決策。

定制化能力。NetSuite SuiteCloud 開發平台中的定制化與整合能力幫助 Dowi Hosiery Mills 定制該系統並與其它系統輕鬆整合,從而滿足其獨特的業務要求。例如,對於為 Dowi 用於在每家零售商那裡出售的成品貼標的條形碼打印機,將該設備與 NetSuite 的訂單管理系統整合之後,該公司發現發貨延誤減少並且訂單準確性有所提高。

高效用戶界面。NetSuite 可以輕鬆操作的直觀設計為用戶的日常使用,以及處理複雜交易提高了工作效率。

可拓展平台。NetSuite 的可拓展架構使公司能在進行拓展來為發展提供支持方面具有靈活性,並且不會產生重大開支。

實時業務可見性和業務智能。依託 NetSuite,Dowi Hosiery Mills 可以實時洞察關鍵業績指標,以便在總部及子公司進行統一查看,並且瞭解唯一的真實情況。

Tan 還表示:「依託 NetSuite,我們只需點擊一個按鈕,即可瞭解所有庫存,並且永遠都不用擔心服務器或軟件。我們開展業務所需的各種事項都能輕鬆可見和操作,我們也可以從任何地方進入我們的解決方案。」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簡介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在1998年開創雲端運算革命,成立了全球首家致力於在互聯網上提供商業應用的公司。目前,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提供雲端財務/企業資源計劃、人力資源和全渠道商業軟件套裝,而這些軟件套裝被用於100多個國家的公司開展業務。詳情請瀏覽:http://www.netsuite.com

敬請關注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的雲端博客Facebook 頁面和 Twitter(@NetSuite),瞭解實時更新信息。

Oracle(甲骨文)簡介

Oracle Cloud(甲骨文雲端)致力於為超過195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數以百計的軟件即服務 (SaaS) 應用、企業級平台即服務 (PaaS) 和基礎設施即服務 (IaaS),同時每天處理550億次的交易。查詢 Oracle 詳情,敬請瀏覽:http://cloud.oracle.com

商標

Oracle 和 Java 是 Oracle 和/或其附屬企業的注冊商標。其它名稱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消息來源: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相關股票: NYSE:ORCL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語義網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