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塞尔湖南扩张:长沙麓谷工业园新建液体空分

2017-05-15 08:00 12557

上海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工业气体专家德国梅塞尔集团在长沙麓谷工业园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将在工业园内建设一套新的日产520吨的液体空分。新空分将建设在梅塞尔现有的充装站旁,该充装站今年第三季度即将投入使用。梅塞尔将投资2.5亿元人民币于新空分的建设,工厂将在2019年初开始生产氧、氮、氩及其他气体产品供应工业园内的客户及周边地区市场。

作为较早进入湖南省气体市场的外资企业,梅塞尔已在该区域投资了九套空分,总产能超过每小时20万标方气体。这使得梅塞尔已经成为当地较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在长沙投资新空分的决定体现了我们对湖南市场发展战略和发展机遇的承诺,巩固了我们在当地市场的领头羊地位,并进一步满足了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梅塞尔首席执行官黑克博士说。

消息来源:梅塞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