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ms_MY

怡安的PathWise解決方案集團為韓國教保生命開發全球首款IFRS 17解決方案

2017-05-15 08: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0934/Peter_M__Phillips_PathWise.jpg

芝加哥2017年5月15日電 /美通社/ --

PathWise平台的速度比原有系統快數百倍

怡安集團(Aon plc) (NYSE: AON)下屬全球再保險中介和資本顧問子公司怡安奔福(Aon Benfield)今天宣布推出PathWise®解決方案集團(PathWise® Solutions Group) IFRS 17[1]業務解决方案系列,爲IFRS 17這個重要的新興財務報告框架提供一體化企業高性能運算(HPC)業務平台。該平台已經被韓國三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韓國教保生命保險株式會社(Kyobo Life Insurance Co, Ltd.)用於處理IFRS 17問題。

generated by system

PathWise支持企業同時建立資產、負債和場景生成器模型,幷由此爲複雜財務和生物計量風險的管理與報告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備受讚譽的PathWise HPC軟件[2]在圖形處理器(GPU)上運行,這讓其相較於在中央處理器(CPU)上運行的其它原有系統具有速度上的優勢,所有的新運算都按照IFRS 17標準的要求展開。

此外,與大部分原有系統不同,PathWise的全部邏輯和運算完全透明,這使得它成爲了一款高度靈活的平台,能够進行詳盡的審計跟踪和控制,做好「大數據」開箱即用準備也讓該平台能夠幫助按照IFRS 17的要求,管理所有新的假設和數據。

PathWise解決方案集團總裁兼CEO Peter M. Phillips表示:「創造價值和為分析開展投資是怡安奔福的一項核心工作原則,而PathWise已經憑藉所有這些獨一無二的優勢,成爲了一項迅速發展壯大的全球事業。」

Phillips先生補充說:「PathWise平台在保險行業內首開先河。在近期獲得韓國教保生命授權之後,PathWise支持這家公司在財務報告、風險管理流程、新産品開發和變額產品對沖活動上面取得顯著的速度和效率效益。」

PathWise憑藉端到端全自動化系統,取代韓國教保生命現有的準備金評估工具,而該系統可以處理保單狀况轉換、假設轉化、場景生成、隨機運算和財務報告生成等方面的工作。

面向保險合約的新IFRS 17會計準則要求企業顯著改進其評估體系和流程,尤其是關于精算和資産與負債預測的數據管理、模型管理和運算能力等領域。

怡安奔福行政總裁Eric Andersen評論說:「Peter已經將PathWise從起步階段發展成為現在爲衆多全球较大人壽保險商所使用的工具。在他的領導下,他和他經驗豐富的全球團隊確保産品能够向IFRS 17能力所重點展示的那樣繼續向前發展,通過開展這樣的行動,PathWise不斷發展壯大。我現在希望能夠和Peter在開發這個平台上面密切合作。」

Phillips先生表示:「我們一直都很高興能夠和韓國教保生命一起開發保險行業的首個IFRS 17平台。韓國教保生命認識到了根據IFRS 17對其風險予以妥善控制的重要性,該公司由此需要一個能够迅速部署和定制、具備非常强大的審計控制能力的綜合一體化業務平台。而PathWise所提供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單一可拓展解決方案能夠達到韓國教保生命的所有風險管理標準,滿足這家公司的財務和監管報告需求,幷幫助提升其資産負債管理能力。」

韓國教保生命的所有保單狀況數據都能在PathWise數據倉庫中進行儲存和查詢,而PathWise經濟場景生成器也能根據韓國市場數據進行校正,並能迅速創造相應的場景。

韓國教保生命的總精算師Bae Woo Soon說:「PathWise能够大大减少對人工操作的要求,同時也能提升精確度和效率。在部署作為我們全公司的IFRS 17精算系統的PathWise之前,我們依靠多種解決方案來支持我們的財務報告流程。而在使用PathWise之後,我們能夠將這些不同方案合幷進單一的控制系統,爲已經進行遷移的模型創造巨大的速度和效率效益。事實上,經證實,PathWise平台的速度在評估傳統業務區塊上面比我們原有的CPU解決方案要快幾百倍,與我們原有的GPU解決方案相比,PathWise平台能夠將可變塊評估運行時間從18小時減少到不足2小時,並能將200多款産品合幷進三個簡潔的模型之中。我們現在希望能夠最終將我們所有的產品都轉移到PathWise平台上。」

PathWise支持輕鬆維護和提升模型管理水平,韓國教保生命的員工可以完全擁有PathWise的透明模式和報告邏輯,而這可以促進在公司內部員工之間以及不同部門之間進行知識轉移和技術開發。

PathWise平台由多倫多的PathWise解決方案集團(PSG)開發,是一款面向人壽保險産品的一體化GPU業務解決方案,能夠支持新產品開發、財務和監管報告、企業風險管理活動、對沖項目管理與報告活動。

怡安簡介

怡安集團(NYSE:AON)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能够提供廣泛的風險、退休和健康解决方案。遍佈於120個國家的50,000名怡安員工通過利用專有數據和分析,提供幫助降低波動性和提升績效的洞察意見,支持客戶創造良好業績。查詢怡安能力詳情和瞭解怡安如何支持客戶創造良好業績,請瀏覽:http://aon.mediaroom.com

致編者:

IFRS 17[1]是一項即將實施的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該準則預計將於2017年上半年發佈。IFRS 17計劃取代用於保險合約會計事務的IFRS 4,預計將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備受讚譽的PathWise HPC軟件[2]在2012年ISC大會上被選為第三屆IDC HPC創新和投資回報率獎得主,這主要是表彰該軟件能够為取得商業和科學成就進行高性能運算的杰出應用。

詢詳情,請瀏覽

請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https://twitter.com/Aon_plc

查詢怡安集團詳情和訂閱新聞提示服務,請瀏覽:http://aon.mediaroom.com

消息來源: 怡安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保險業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