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scovery Japan Mall举行一周年庆祝活动

20名幸运儿通过抽奖产生,获得总价值相当于10万元人民币的奖品
2017-05-15 09:00 5993
2017年5月15日,Digital Studio Co., Ltd.(位于日本东京,首席执行官:Norio Itabashi)将举行日本产品礼品抽奖活动,庆祝其销售日本产品的跨境电商网站Discovery Japan Mall开设一周年。

东京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5日,Digital Studio Co., Ltd.(位于日本东京,首席执行官:Norio Itabashi)将举行日本产品礼品抽奖活动,庆祝其销售日本产品的跨境电商网站Discovery Japan Mall开设一周年。

https://shop.discovery-japan.me/page

Discovery Japan Mall举行一周年庆祝活动
Discovery Japan Mall举行一周年庆祝活动

礼品包括:

男士:
G-SHOCK手表
男士洗发水
0.01mm避孕套
男士护发素

女士:

卷发棒
松下毛孔清洁器
雪肌精保湿乳液
BABY-G手表
花王纸尿裤
滚轮式3D瘦脸美容仪
黛安芬天使系列文胸 (Tenshi no Bra)

活动报名时间:5月8日至5月30日(日本时间17:00截止)

https://shop.discovery-japan.me/page

报名要求

1. 必须关注Discovery Japan官方微信。请提前关注。
2. 活动仅限在线参与。您只能通过联网的电脑、手机或智能电话报名。
3. 被抽中为获奖者,并且登记了公司指定的信息(邮件地址信息)之后,我们的活动办公室将向您登记的电邮地址发送一封邮件,提示您已完成报名。这样才算报名成功。
4. 如果本次活动的奖品与另一场同时进行的活动奖品相同,则奖品不重复发放。
5. 获奖资格仅适用于申请者本人,不得兑换金钱或转让给任何第三方,包括家庭成员。

获奖和奖品发放信息

如果您没有登记我们指定的信息,我们则无法为您发放活动礼品。

礼品将采用公司指定的方式只发放一次。即使奖品未收到或延迟收到,我们将不再发放,除非我方意图不良或犯严重错误,否而我们不承担奖品未收到或延迟收到的责任。

获奖者将在奖品发放后收到通知。奖品将在六月初开始陆续发出。

请知悉,由于自然灾害或奖品生产进度等各种情况,奖品发放可能延迟。

如果因地址或电话号码不详或者住址更改后地址或电话号码有变等原因无法正常发放礼品,我们将视为获奖无效。

本网站上显示的商标、信息和设计版权等属于其本公司内外各自的权利所有者,如果没有本公司或者权利所有者允许,不得使用。

消息来源:Digital Studio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