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藝術品成中國投資市場新寵 藝術廣東成為投資者首選渠道

2017-05-15 10: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510/1848049-3

中國廣州2017年5月15日電 /美通社/ -- --  2017第8屆藝術廣東·藝術品博覽會將於9月舉行,為一眾關注藝術品收藏的投資者呈現高質量的經典與當代藝術,新增設的藝術廣東-當代藝術博覽會亦將延續展出更多當代藝術精髓。

2017藝術廣東
2017藝術廣東

 

中國進入新資本與藝術品收藏相互關聯的劃時代。在房地產投資和股票市場增速放緩的背景下,中國的財富階層 -- 尤其新生代的財富階層開始大規模涉足藝術品收藏領域,各類藝術品投資逐漸成為了社會資本關注的新寵

隨著財富階層對藝術投資的熱情升溫,海內外藝術品拍賣市場不斷傳來中國財富新貴巨資拍下藝術品的消息。除了傳統字畫及經典藝術品投資收藏之外,近幾年新生代藏家對於具有時代特徵的當代藝術品也投入了極大的關注。然而,「如何投資藝術品」是資本市場特別關注的話題,買什麼?哪裡買?如何買?是擺在中國新生代投資者面前的一道繞不開的選擇題。

展示形式豐富多樣的藝術品博覽會也就成為了中國投資者首選的渠道。大部分的投資者認為藝術博覽會上展示的藝術品,由於已經經過專業畫廊機構進行了篩選,相對能夠保持在一定水準之上,而他們也樂於通過參觀藝術博覽會,在身臨其境的場景下針對感興趣的藝術種類和藝術品,與專業畫廊溝通過交流而獲取更多專業的藝術鑒賞知識和藝術品資訊。可以肯定的說,藝術品博覽會就是藝術品投資者较好的藝術顧問。

2010年創辦,至今已經有七年歷史的藝術廣東·藝術品博覽會,就是這麼一個受南中國及港澳台地區投資者追捧的高質量藝術品集合地。在2016年,藝術廣東為我們帶來了包括由金、白髮一雄、村上隆、巴勃羅-畢加索、費爾南多-波特羅、田中敦子、胡安-米羅、薩爾瓦多-達利、毛栗子、黃中羊、許固令、靳埭強、趙無極等一系列中外重量級藝術家的作品,吸引了近3,000名VIP藏家到場,四天展期共有超過35,000藏家及愛好者入場。

2017年的藝術廣東為了讓更多的藝術作品和種類可以參與展示,特別將展會分為兩期舉辦,設立不同主題。除了一期的藝術廣東·藝術品博覽會將一如既往雲集一系列國際經典藝術品外,還新增設了二期的「藝術廣東-當代藝術博覽會」。作為華南地區首個獨立的當代藝術大展,藝術廣東組委會邀請到眾國內知名的藝術學者擔任藝術顧問,並成立專業的策展團隊和學術顧問委員會,帶來一場耳目一新的當代藝術展會。

藝術廣東-藝術品博覽會
2017年9月15-18日

藝術廣東-當代藝術博覽會
2017年9月21-24日

展館:廣州市流花展貿中心5號館(廣州中蘇友好大廈舊址)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流花路117號
官網:www.artcanton.com
微信:artcanton
Facebook:www.facebook.com/artcanton
郵箱:info@artcanton.com
電話:86-20-66319610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0/1848049-3

消息來源: 藝術廣東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藝術 最近新聞稿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經濟新聞、趨勢及分析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