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开始接受2017汽车初创公司十强评选报名

洛杉矶车展
2017-05-15 23:00 4652
洛杉矶车展的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启动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评选的报名工作。 在2016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评选大获成功之后,今年的评选将表彰在塑造全新运输行业未来方面最具潜力、最具创新的初创公司。

欢迎领先的汽车-科技行业突破者在7月15日前报名,有机会在AutoMobility LA上获得表彰

洛杉矶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的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启动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评选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 的报名工作。 在2016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简称十强公司)评选大获成功之后,今年的评选将表彰在塑造全新运输行业未来方面最具潜力、最具创新的初创公司。

十强公司胜出者和前三甲名单将在2017年AutoMobility LA车展前公布。AutoMobility LA将于11月27日-30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获胜公司将于11月28日(周二)下午在台上获得导师的现场指导,科技与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也将参与其中。参与导师包括硅谷风险投资界的传奇人物 Bill Tai 、Porsche Consulting North Amer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rman Firchau和微软量子计算(Quantum Computing Microsoft)项目经理Jeff Henshaw。

初创公司请访问https://automobilityla.com报名。

AutoMobility LA的十强公司由知名企业高管组成的评委选出,包括伊莱比特(Elektrobit)、英伟达(NVIDIA)和时代公司(Time Inc)的《The Drive》、以及Porsche Consulting、微软和洛杉矶车展的管理团队。

十强公司将获得进入AutoMobility LA的独家机会,以及在洛杉矶会展中心外的技术展馆展出的机会。这些初创公司将在25,000名媒体精英(包括具有影响力的思想领袖、汽车制造商、科技巨头、设计者、开发者、投资者、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及其他创业公司等)面前获得表彰。

此外,2017年十强公司获胜者将能够参与AutoMobility LA的所有重大社交活动,并独家受邀参与AutoMobility LA管理团队、咨询委员会、顶级投资者和行业领袖云集的贵宾招待会。他们将获得部分风险投资人及创业者的商业指导。

AutoMobility LA与洛杉矶车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Kaz表示:“我们的十强公司评选真正体现了AutoMobility LA的宗旨--庆祝全新的机动行业。随着机动行业不断地发展,我们的目标是表彰那些真正突破传统汽车技术并打造新一代产品与服务以便改变我们生活的公司。”

以往的十强公司获胜者包括Argus Cyber Security、Elio Motors、EverCharge, Inc、High Mobility、HopSkipDrive(在参与十强公司评选后获得了高额的投资)和PolySync。

AutoMobility LA的汽车初创公司十强评选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15日至7月15日。欲知详情及报名,请访问:www.automobilityla.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