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ltera Silicondash®方案被展讯通信采用,进行全球供应链管理

Qualtera
2017-05-16 09:00 6584

法国蒙彼利埃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Qualtera SAS(Qualtera)是半导体制造和测试大数据分析企业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今天Qualtera成为展讯通信(以下简称“展讯”)合作伙伴,将Silicondash®方案导入展讯全球供应链管理中,进一步提高IC质量控制,供应链可视性,IC可追溯性和良率管理的总体效率。

利用最新的大数据和串流运算技术,Silicondash®为半导体供应链的大批量制造和集成测试数据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功能。 Silicondash®强大的实时分析引擎,提供高可靠度在线控制策略,不仅确保制程问题可被迅速侦测防范,更为客户带来显著的成本降低,提升IC质量,工程开发速度和效率。

展讯运营副总裁陈庆安表示:“在展讯所服务的移动装置与汽车市场中,缩短产品上市时程,提高量产速度与提供高质量产品,三者缺一不可。Silicondash®协助展讯实时监测全球生产运营,从产品导入到量产,从晶圆制造厂到封装测试,Silicondash®提供的实时反应和洞察能力, 不仅提高了产品质量,同时强化我们的速度和效率,实现业务目标并满足客户需求。”

Qualtera的营销和亚洲业务执行副总裁Paul Simon表示:“我们很高兴展讯在通过广泛的评估后,决定采用Silicondash®。这足以证明Qualtera多年投入研发创新的高性能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Silicondash®可以为半导体产业带来的巨大好处。相信我们的公司与产品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半导体市场中可获得丰硕的成果。”

关于Silicondash®

Silicondash®一体化平台内整合了丰富的半导体制造和测试专业知识,专有的数据模型,分析算法和高速串流运算引擎。透过最新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並术确保安全的数据传输和存储,同时实时生成高度可靠的分析结果,协助进行系统性与可重复性的各种数据探勘。 Silicondash®提供離线和在线模块,以满足无晶圆厂公司,IDM,晶圆代工厂和封装测试厂的各种数据分析需求。Silicondash®在线模块可直接从供应链中的测试设备实时收集数据并进行分析。平台所提供的分析引擎和API可协助快速开发,模拟和部署各种控制策略在整个供应链中,用于实时问题检测,迅速决策并采取行动。Silicondash®離线模块提供各种先进交互式分析与超高速可视化图表,并协助产品生命周期不同时期生产测试所需的仿真和建模功能。目前为止,Silicondash®已经在亚洲,美国和欧洲多家公司认可采用,协助客户进行量产数据分析。

关于展讯通信

作为紫光集团旗下的芯片设计企业,展讯致力于智能手机、功能型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手机芯片平台开发,产品支持2G、3G及4G无线通讯标准。基于高集成度、高效能的芯片,搭配客户化的软件及参考方案,展讯可提供完整的一站式平台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更快的设计周期,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展讯的客户涵盖全球及中国本土制造商,可为中国及全球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手机产品。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preadtrum.com

关于Qualtera

QUALTERA,SAS是半导体测试和制造行业大数据分析系统的领先厂商。 Qualtera提供新世代高容量产业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在IC制造和测试过程拥有实时分析与控制能力,从而显著的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制造优势,加速产品上市,达到世界级的产品质量。 Qualtera通过ISO 9001和ISO 27001认证,客户包含全球IC设计,IDM,晶圆代工和封装测试公司。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qualtera.com

消息来源:Qualt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