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荣获2017年Frost & Sullivan前瞻创新领导者奖

TerraPay
2017-05-16 12:44 5449
全球首个移动支付网络平台TerraPay宣布,该公司凭借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开展国际汇款业务,荣获Frost & Sullivan前瞻创新领导者奖(Visionary Innovation Leadership Award)。

此次获奖得益于该公司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开展国际汇款业务

伦敦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个移动支付网络平台 TerraPay 宣布,该公司凭借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开展国际汇款业务,荣获 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前瞻创新领导者奖 (Visionary Innovation Leadership Award)。

由于交易费用比较高,在乡村地区开展业务的主流汇款服务提供商也不多,非洲汇款市场的发展水平相对不高。而将汇款支付网络和移动货币运营商结合到一起,能够产生业务普及和成本效益方面的双重优势,有助于增加经由正规渠道处理的汇款流。

作为一个移动支付网络平台,TerraPay 可以为移动钱包提供全球交易处理、清算和结算服务。TerraPay 是一家富有前瞻性的公司,所开发的互操作性引擎让客户能够通过多种多样的支付手段、平台和地区,开展收汇款实时交易。TerraPay 的商业模式包含被 Frost & Sullivan 描述为在平台设计中“为许多人创造价值”的元素,该公司如今在全球汇款生态系统中,为自己成功开辟了清算和结算领域内的一片天地。

TerraPay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安巴尔-苏尔 (Ambar Sur) 表示:“任何互操作性平台的成功都有赖于产生强大的网络效应。通过与 TerraPay 达成的单一协议所提供的金融工具能够融入中央平台,从而可以接收来自世界上几乎任何国际支付服务提供商的付款。我们已经在欧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获得了牌照。TerraPay 已经让多个欧洲国家能够连接坦桑尼亚和尼日利亚的所有主要移动钱包,并继续迅速扩展全球事业。此次获奖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信念,即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提供现金经济的替代方案。”

Frost & Sullivan 较佳实践研究分析师 Fadzai Deda 祝贺 TerraPay 获奖,并表示:“通过为客户免除所有管理任务,TerraPay 为传统的汇款模式带来了变革,提供了一个优雅但是设计简单的平台,无论用户是谁,这个平台都能为许多人创造价值。”

Frost & Sullivan 前瞻创新领导者奖所表彰的企业要能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改变个人和企业开展日常活动的方式。TerraPay 之所以能够赢得 Frost & Sullivan 前瞻创新领导者奖,是因为该公司在基于移动的国际汇款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整体表现。在评选前瞻创新领导者奖获胜者的时候,Frost & Sullivan 的分析师们在关注未来和采用较佳实践这两个关键因素上面对 TerraPay 进行了独立评估。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