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展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东京举行

日本励展展览有限公司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Tokyo Big Sight) 举办日本首场专门关注人工智能 (AI) 技术的展会 -- AI EXPO。这场展会是日本首场汇聚人工智能相关研究、应用、设备和服务的贸易展。

东京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日本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Reed Exhibitions Japan) 将举办日本首场专门关注人工智能 (AI) 技术的展会

近年来,各行各业对使用人工智能的需求持续增长。

AI EXPO将在日本举行
AI EXPO将在日本举行

 

在这一背景下,日本励展展览有限公司将举办人工智能展览会 AI EXPO,该展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Tokyo Big Sight) 举行。

这场展会是日本首场汇聚人工智能相关研究、应用、设备和服务的贸易展。人工智能市场如今蓬勃发展,而 AI EXPO 将会吸引全世界的关注,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贸易展。

- 本次展会将会汇聚110位参展商和15,000*位访客

本次展会预计将会吸引15,000位访客
本次展会预计将会吸引15,000位访客

本次展会将会迎来包括软银 (SoftBank)、CyberAgent、OPT、日立 (Hitachi)、SenseTime Japan(商汤科技日本公司)和 NTT通信 (NTT Communications) 等公司在内的110*位参展商,以及来自日本和亚洲的15,000*位访客。对那些有意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的人士来说,本次展会将会成为寻找和推出这些技术/服务的理想之地。

(*预计数量)

- 日本人工智能技术的领导者将会发表演讲

一系列会议也将随本次展会一道举行,对于了解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的最新洞察见解会有一定的帮助。各场会议及其演讲者的情况如下:

- 日本人工智能最新情况

  • 人工智能未来发展:国家政策、企业发展和研发战略 -- 日本学术振兴会 (JSPS) 理事长安西祐一郎 (Yuichiro Anzai)
  • 人工智能大挑战:从机器人世界杯 (RoboCup) 到诺贝尔图灵挑战 (Nobel Turing Challenge) -- 日本系统生物学研究所 (The Systems Biology Institute) 所长/The RoboCup Federation(机器人世界杯联盟)创始主席/Sony Computer Science Laboratories, Inc.(索尼计算机科学实验室研究所)代表取缔役社长/所长北野宏明 (Hiroaki Kitano)
  • 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汽车、机器人和生物医疗 -- Preferred Networks, Inc. 创始人和取缔役副社长冈野原大辅 (Daisuke Okanohara)

- 全球人工智能事业前线

  • 微软 (Microsoft) 关于“人工智能大众化”的未来愿景 -- 微软日本公司 (Microsoft Japan Co., Ltd.) 首席技术官榊原彰 (Akira Sakakibara)
  • 欢迎 Watson -- 构建新一代事业 -- IBM日本公司 (IBM Japan) Watson 事业部的 Watson 平台销售部长宫坂真弓 (Mayumi Miyasaka)。这些会议均可免费参加。点击这里可以了解所有项目详情和提出参会申请。

- 现在接受最后一分钟场地预订

虽然大部分展位已被预订,但是现在还有少数展位可以提供。有意在 AI EXPO 展会上设置展位的人士,请联系展务管理部门。

现在可注册获得参观展会的免费门票:http://www.ai-expo.jp/en/inv/

消息来源: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