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推出上市零售商报告

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
2017-05-17 08:37 4689

这份上市零售商报告致力于追踪过去一季度、当月以及未来9个月气候给63家公开上市零售商带来的特定影响

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零售、制造、农业和金融服务业《财富》(Fortune) 1000强公司提供前摄性和预测性来年商业气候分析的全球领导者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已经推出The Equity Report(上市零售商报告),补充完善其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摩根大通(J.P. Morgan)股票研究部董事总经理马特-博斯(Matt Boss)表示:“十多年来,无论是作为买方还是卖方,摩根大通都一直使用Weather Trends的来年指南;我发现Weather Trends来年指南的最宝贵之处在于其准确性;全球细化程度;特别是为未来三季度制定战略路线图的上市零售商报告。”

Weather Trends获奖12次、基于统计数学的24气候周期技术(提供全球来年气候和商业预测)使易受气候影响的行业能够主动而非被动应对未来11个月的多变气候。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比尔-柯克(Bill Kirk)说:“15年来,我们已经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在长期气候预测、零售以及气候给数千个季节性类别和整体商业业绩带来的特定影响方面是公认的专家。我们的上市零售商报告通过每周一股市开盘之前发出一份简单报告帮助减少意想不到的事件。”

上市零售商报告提供63家公开上市零售商(涵盖购物中心内的商店、购物中心外的商店、折扣商店、家居中心、餐厅、鞋类、汽车、药房、饮料、咖啡、能源和电子商务等零售领域)的气候(过去和未来)情况,提供有关过去数月、当月以及重要的未来9个月(三季度)积极气候影响(5类指数)的简单重要的见解。由于报告品质很高,《福布斯》(Forbes)杂志将Weather Trends评为美国最具前景公司的第五名,该公司的主动式解决方案将完全改变你看待气候与商业绩效关系的方式。今天就开始购买该公司数量有限的12个月试用产品组合吧,包括8份重要的每周金融服务报告,定价为9750美元。网址:http://www.weathertrends360.com/Equity-Report

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简介
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 (www.weathertrends360.com )拥有15年的从业经验,通过屡获殊荣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财富》1000强公司降低气候风险,获得主动权,摆脱被动局面。该公司的栅控技术应用于世界各地,按周提供未来一年(11个月)的温度、降雨和降雪预测,以及各店的具体销售预测。

消息来源:Weather Trend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