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Plasan Sasa榮獲NDIA 2017 Red Ball Express獎

2017-05-17 09:3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2425/Plasan_SASA_MRAP.jpg

以色列SASA 2017年5月17日電  /美通社/ --

Plasan Sasa很榮幸能獲得NDIA 2017 Red Ball Express獎。

美國國防工業協會(NDIA)戰術輪式車輛(TWV)部門今天公佈了2017 Red Ball Express獎的獲獎企業和政府機構。今年的獲獎者是Plasan Sasa, Ltd.行政總裁Dani Ziv和國防後勤局(DLA)陸地和海上一級現場活動機構策略收購計劃理事會(Strategic Acquisition Programs Directorate)。

generated by system

NDIA每年向通過引進、支持和發展戰術輪式車輛為加強國家安全做出重大貢獻的個人和政府機構頒發這一獎項。今年,NDIA TWV部門開始頒發兩個類別的Red Ball Express獎:企業和政府。

NDIA是美國領先的國防工業協會,致力於促進國家安全。NDIA提供了一個法律和道德論壇,企業和政府可就國家安全問題在此交換意見。NDIA及其成員通過下屬部門、地方分會、附屬協會和活動,鼓勵發展最具創新性的卓越裝備,並且為作戰和急救人員提供培訓和支持。

Ziv先生的領導下,Plasan Sasa為美國軍隊提供優越的車輛裝甲,挽救了無數美國現役軍人的生命,並且至今仍在繼續保護他們。

總部位於以色列的Plasan Sasa是關鍵生存技術融合方面的行業領導者,從簡單的「附加」裝甲到集成生存系統的啟用。Plasan Sasa的創新包括車輛座艙、底盤和車身裝甲套件,用於保護MaxxPro、MRAP(防地雷反伏擊)和M-ATV(全地形)車輛上的人員和裝備。

Plasan Sasa是第一家獲此殊榮的以色列公司。

Plasan是經過實戰證明的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Plasan致力於設計、開發、製造和集成綜合車輛保護系統,為最具挑戰性的任務提供戰術優勢。Plasan擁有30年的經驗,全球32000多輛車配備了其防護解決方案,擁有400多種原型車。Plasan對現代戰場上的挑戰有著獨特的理解,將作戰需要轉化為高端防護解決方案。

正式的Red Ball Express頒獎將於2017年5月16日(週二)下午5點在弗吉尼亞州雷斯頓凱悅酒店召開的2017年戰術輪式車輛大會期間舉行,Ziv先生和國防後勤局策略收購計劃理事會將接受頒獎。

詳情請聯繫:
Meirav Ofir
Marcom, Plasan
電話:+972-542872368
電郵:miravo@plasan.com

 

消息來源: Plasan SAS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天/國防 最近新聞稿

國土安全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