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asan Sasa荣获NDIA 2017 Red Ball Express奖

Plasan SASA
2017-05-17 09:28 5924

以色列SASA 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Plasan Sasa很荣幸能获得NDIA 2017 Red Ball Express奖。

美国国防工业协会(NDIA)战术轮式车辆(TWV)部门今天公布了2017 Red Ball Express奖的获奖企业和政府机构。今年的获奖者是Plasan Sasa, Ltd. 首席执行官Dani Ziv和国防后勤局(DLA)陆地和海上一级现场活动机构战略收购计划理事会(Strategic Acquisition Programs Directorate)。

generated by system

NDIA每年向通过引进、支持和发展战术轮式车辆为加强国家安全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和政府机构颁发这一奖项。今年,NDIA TWV部门开始颁发两个类别的Red Ball Express奖:企业和政府。

NDIA是美国领先的国防工业协会,致力于促进国家安全。NDIA提供了一个法律和道德论坛,企业和政府可就国家安全问题在此交换意见。NDIA及其成员通过下属部门、地方分会、附属协会和活动,鼓励发展最具创新性的卓越装备,并且为作战和急救人员提供培训和支持。

Ziv先生的领导下,Plasan Sasa为美国军队提供优越的车辆装甲,挽救了无数美国现役军人的生命,并且至今仍在继续保护他们。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Plasan Sasa是关键生存技术融合方面的行业领导者,从简单的“附加”装甲到集成生存系统的启用。Plasan Sasa的创新包括车辆座舱、底盘和车身装甲套件,用于保护MaxxPro、MRAP(防地雷反伏击)和M-ATV(全地形)车辆上的人员和装备。

Plasan Sasa是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以色列公司。

Plasan是经过实战证明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Plasan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和集成综合车辆保护系统,为最具挑战性的任务提供战术优势。Plasan拥有30年的经验,全球32000多辆车配备了其防护解决方案,拥有400多种原型车。Plasan对现代战场上的挑战有着独特的理解,将作战需要转化为高端防护解决方案。

正式的Red Ball Express颁奖将于2017年5月16日(周二)下午5点在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凯悦酒店召开的2017年战术轮式车辆大会期间举行,Ziv先生和国防后勤局战略收购计划理事会将接受颁奖。

消息来源:Plasan SA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