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雅辰酒店集團新概念酒店宣佈多項總經理任命

2017-05-17 13:24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516/1852928-1-a
-世民酒店、雅辰悅居酒店和雅辰酒店首次進駐亞洲市場

上海2017年5月17日電 /美通社/ -- 雅辰酒店集團,是一家根植於亞洲的國際酒店集團。近期,雅辰酒店集團宣佈三個新概念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進入亞洲地區,並任命各酒店總經理。此次任命包括南京四方雅辰酒店的總經理盧以勤先生;上海虹橋萬象城雅辰悅居酒店和世民酒店總經理李颯女士;北京東直門雅辰悅居酒店總經理張禹先生;以及台北北門世民飯店總經理蘇天祐先生。

「我非常高興能夠歡迎盧以勤、李颯、張禹和蘇天祐加入我們的團隊,管理雅辰酒店集團旗下首批在亞洲落戶的雅辰酒店、雅辰悅居酒店以及世民酒店,這些酒店將在未來12個月中陸續開業」,雅辰酒店集團總裁尹達銘先生表示,「我們的每個酒店品牌都擁有自己的個性,傳遞不一樣的精神。我們正在積極組建酒店團隊,相信憑借他們豐富的經驗和極大的工作熱忱,將引領各自的團隊創造出卓越的成績,並將我們的新概念酒店和品牌在南京、上海、北京和台北這些主要市場成功開業運營。」

盧以勤先生, 南京四方雅辰酒店總經理
盧以勤先生, 南京四方雅辰酒店總經理

盧以勤擁有超過30年酒店管理經驗,曾經在多家知名酒店工作,先後擔任酒店客房部、餐飲部、集團總部和酒店總經理等職務。他來自澳門,除中國大陸外,他還曾在很多不同的國家生活工作過,例如瑞士、德國、葡萄牙和比利時。自2001年,盧以勤一直任職於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酒店的總經理。在加入雅辰酒店集團之前,他擔任北京機場郎豪酒店總經理。南京四方雅辰酒店位於南京市浦口區老山國家森林公園內的佛手湖景區 -- 四方當代藝術湖區,由來自全球的20餘位頂尖建築大師耗費10年時間傾力打造的建築奇觀群,當中設計配備了各種適於舉辦會議活動的多功能空間以及藝術展覽場所。在盧以勤的帶領下,這家酒店預計於2017年第四季度開業。

李颯女士,上海虹橋萬象城雅辰悅居酒店和世民酒店總經理
李颯女士,上海虹橋萬象城雅辰悅居酒店和世民酒店總經理

李颯擁有20年酒店行業的從業經驗,她曾在重慶JW萬豪等多家酒店擔任管理層職務。加入雅辰集團之前,她是重慶悅來國際會議中心和溫德姆酒店的總經理,負責這兩個酒店在開業前期及開業後的整體戰略策劃、品牌發展以及運營管理。上海虹橋萬象城雅辰悅居酒店和世民酒店預計於2018年第一季度開業,李颯將全面負責這兩家酒店的運營管理。兩家酒店均位於萬象城高端大型商業綜合項目區域內,地處大虹橋商業區的中心,鄰近國家會展中心,地鐵10號線紫籐路站直達,交通十分便利。

張禹先生,北京東直門雅辰悅居酒店總經理
張禹先生,北京東直門雅辰悅居酒店總經理

張禹將負責北京東直門雅辰悅居酒店開業前的籌備及開業後的運營和管理工作。北京東直門雅辰悅居酒店擁有138間客房及套房,預計將於2017年7月開業。他曾經在美國的文華東方酒店運營部門先後擔任過客房部副經理、前台經理和客房部總監等職務。在出任此職位之前,他就職於北京機場郎豪酒店擔任房務總監,負責前台、客房、工程和保安等部門。北京東直門雅辰悅居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靠近機場快線、三元橋和東直門地鐵站,位於北京知名商業和文化藝術綜合體當代MOMA城對面。比鄰東二環,驅車約30分鐘可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蘇天祐先生,台北北門世民飯店飯店總經理
蘇天祐先生,台北北門世民飯店飯店總經理

蘇天祐被任命為台北北門世民飯店總經理。酒店預計於2017年7月開業,它將是亞太區開業的第一家世民酒店。他曾經在美國和台灣分別任職於凱悅酒店和麗致餐旅集團,酒店行業的工作經驗豐富,還同時具有國際化的視角以及對台灣本土市場的充分瞭解。加入雅辰集團之前,蘇天祐負責管理台北亞都麗致大飯店。台北北門世民酒店共有267間客房,地處台北商業中心,緊鄰台北車站和機場快線。步行5分鐘可達著名商業街西門町,約20分鐘步行即可至寧夏夜市。

關於雅辰酒店集團

雅辰酒店集團是一個以「藝術、文化與情感智慧」為經營理念的酒店集團,致力於為客人帶來文化臻享之旅。集團的經營理念始終貫穿於旗下各酒店品牌的體驗與管理服務中,並以獨一無二、與時俱進的方式令其得以實現。雅辰酒店集團旗下擁有四個品牌,它們是紫辰酒店、雅辰酒店及度假村、雅辰悅居酒店和世民酒店。

雅辰酒店集團隸屬於信德集團有限公司,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大型綜合企業。雅辰酒店集團總部設在香港,在新加坡、上海和澳門均設有辦公室,從市場營銷、酒店運營和項目開發等方面支持集團在亞太地區的發展。

www.artyzen.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6/1852928-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6/1852928-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6/1852928-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6/1852928-1-d

消息來源: 雅辰酒店集團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人事公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