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安卓智能支付解决方案亮相美国Transact 2017展会

中国深圳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于上周的美国Transact 2017展会上,展示了其创新安卓智能零售支付解决方案,获得了美国市场的巨大兴趣和积极反响。

百富此次不仅展示了外观典雅,基于安卓系统的无线支付终端Q80及Q90,同时也是第一次在北美地区发布E系列新产品 -- 集零售与支付为一体的新型收银系统解决方案E810和独特的新型智能扫码支付设备QR55。

百富美国分公司总裁Andy Chau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基于安卓系统的支付终端和新一代收银系统解决方案的出现将改变美国零售市场的发展,也为广大商户和支付处理商提供了增值服务的新机遇和更好的集成系统。”

百富行政总裁芦杰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听到美国客户对我们新老产品的第一手反馈。Transact 17展会的成功出展,展示了我们在北美市场业务发展的能力和专业性。”

关于百富(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