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Clarus China Everbright 2017年報告:歐洲市場將邁向新高

2017-05-17 15:11

韓國首爾2017年5月17日電 /美通社/ -- Clarus China Everbright 評論說,歐洲市場迎來成功的一年,這個市場的表現已經超過了其它市場。

全球投資者都認同歐洲在過去的24個月裡遇到了嚴重的問題,不過最困難的時候好像已經過去了。投資者對歐洲市場未來觀望非常正面,隨著最近的法國總統選舉結束,人們對歐洲的穩定表示放心。

Clarus China Everbright 併購部副總裁 Charlie Yang 表示:「憑藉收益有所改善的新數據,歐洲股票在上週整體迎來了较大的週度資金流入。」

自金融危機以來,美國股票一直都是全球收益的主要國際推手,而投資者現在轉向投資歐洲公司,以追求成長。

Charlie Yang 評論說:「我們能夠明白投資者現在更加喜歡選擇歐洲股票的真正原因,那就是它們的價格比較便宜。通過比較12個月來的不同收益,我們看到12個月前的市盈率是22倍,現在的市盈率則大約是17倍,這使得歐洲股票具有吸引力。」

今年歐洲股票的表現已經超過了英國和美國市場;年初至今 MSCI(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公司)歐洲指數上漲幅度超過15%。

越來越多的經濟數據證明經濟形勢良好,政治壓力有所減輕,這讓歐元和歐洲股票市場一路向好。

自2009年公司成立以來,Clarus China Everbright 一直都完全致力於不僅為我們的客戶,也為環境和當地社區提供服務。我們一直都密切注視市場動向,確保我們客戶的投資不偏離市場趨勢。風險管理也一直是我們予以優先看待的重要問題。

傳媒聯繫方式 | 電郵:info@clarusalliance.com | 聯繫電話:+82-2-6022-1244

消息來源: Clarus China Everbright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