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ckmill第一季度交易量创记录和推出新功能

Tickmill
2017-05-18 09:00 6539

伦敦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Tickmill集团于今年首季交易量高达1467亿美元的纪录,在2017年第一季度创下了新高。Tickmill同时推出新的语言和比赛,同时加强了在欧洲和亚洲的业务。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基于去年的卓越交易指标,该公司执行了905万笔交易。仅3月份,Tickmill创下历史较高的615亿美元的交易量,执行了358万笔交易。

Tickmill UK首席执行官邓肯·安德森(Duncan Anderson)评论道:“第一季度,我们努力工作,致力于创建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可靠品牌,强劲业绩就是证明。对于所有交易者和合作伙伴,我们心存感激,他们帮助我们达成优异业绩,实现业务的迅速增长。”

通过本地化方式,公司不断加强全球经纪商的价值观念,Tickmill已经推出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和德语网站,韩语不久将被添加,而客户专区现在可以使用英语,波兰语,西班牙语,中文,德文,意大利文和捷克文。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复杂分析工具的需求,Tickmill将Autochartist添加到其各种交易品种中,让交易者无限制访问高级技术分析和实时交易警报。

该公司还推出了令人兴奋的“IB极速赛”比赛,让介绍经纪人(IB)有机会扩大他们的推荐网络,并赢得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或超过10,000美元的奖品之一。

在今年开幕的国际活动中,Tickmill赞助了在香港举行的著名的iFX EXPO亚洲博览会。在博览会上,Tickmill展示了其提供机构流动性,白标和合作伙伴关系服务,同时举办了介绍经纪人(IB)专题研讨会。

然后,该团队飞往波兰,参加克拉科夫的FxCuffs博览会,并作为黄金赞助商,展示其外汇和差价合约服务,并加强其在波兰市场的业务。

Tickmill将很快参加意大利里米尼的ITForum,塞浦路斯利马索尔的iFX EXPO国际展会和德国法兰克福交易世界(World of Trading),努力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并加强与客户和主要合作伙伴的关系。

邓肯·安德森(Duncan Anderson)总结道:“对于全球市场和Tickmil,这当然是一个有趣的开始。鉴于未来一年的预期波动,我们期待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功能和资源,使他们能够充分发挥机遇,增强外汇交易的前景。”

关于 Tickmill:

Tickmill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ECN/STP经纪公司,由英国FCA和塞舌尔FSA授权和监管。Tickmill为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交易服务,主要焦点为外汇,股票指数,商品,和贵金属差价合约。

请访问 https://tickmill.com/cn/ 或联系 marketing@tickmill.com

交易差价合约可能涉及超过初始投资的损失。

 

消息来源:Tickm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