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Lumina完成新一轮融资

TriLumina Corp.
2017-05-18 11:13 5759
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提供固态汽车光探测和测距(LiDAR)照明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供应商TriLumina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900万美元的股权和债务融资。

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提供固态汽车光探测和测距(LiDAR)照明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供应商TriLumina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900万美元的股权和债务融资,将用于加速其低成本、紧凑型LiDAR照明模块的开发,以支持商业上可行的汽车LiDAR系统的广泛部署。这笔融资由Kickstart Seed Fund等新投资者,以及现有股东Stage 1 Ventures、Cottonwood Technology Fund,DENSO Ventures和Sun Mountain Capital共同提供。

Cottonwood Technology Fund的Ray Quintana表示:“TriLumina一直力求以LiDAR照明模块来为自动驾驶提供重要支持,并坚定不移地践行这一愿景。Cottonwood对这项技术的持续投资为不可或缺的ADAS功能迈向更光明的未来提供了保障。”

Sun Mountain Capital合伙人Lee Rand说道:“我们很高兴TriLumina能够为汽车LiDAR市场带来独一无二、极具差异化的照明技术。我们对TriLumina的投资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相信他们的技术能够将LiDAR系统推向更广阔的主流市场。”

TriLumina强大的照明模块可加速新的低成本LiDAR传感器系统的开发,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平台提供支持。TriLumina的照明模块取代了现今自动驾驶汽车示范项目中使用的价格高且体积较大的LiDAR扫描系统,其特点包括分辨率高、传感距离远,并且采用小尺寸、结实耐用的低成本封装,确保了半自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商业部署的成功。

TriLumina已经从最初的技术部署转为尝试向主要的一级汽车供应商提供成熟的固态LiDAR照明模块。这标志着一个里程碑式的转变,让自动驾驶技术离成熟和阔步迈入大众市场又近了一步。

TriLumina首席执行官Brian Wong称:“TriLumina一直在加快各项计划的执行,力求通过我们用于汽车LiDAR的倒装芯片、反向发射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阵列来开发低成本的激光照明模块。本次融资让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扩大我们的制造供应链并完成高质量基础设施的建设。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将产品推向自动驾驶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TriLumina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