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伊斯坦布爾將舉辦2017土耳其航空歐洲籃球冠軍聯賽四強賽

2017-05-19 02:39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3131/Turkish_Airlines.jpg

著名的聖文亞當圓頂球場將成為四強賽舉辦地,激動人心的決賽將於519日至21日在莫斯科中央陸軍隊、皇家馬德里、費倫巴治和奧林匹亞科斯隊之間展開

伊斯坦布爾2017年5月19日電 /美通社/ -- 2017土耳其航空歐洲籃球冠軍聯賽四強賽(Turkish Airlines EuroLeague Final Four 2017)將於本週末在伊斯坦布爾舉行。本賽季,24支參賽球隊經過艱苦的奮戰,莫斯科中央陸軍隊、皇家馬德里、費倫巴治和奧林匹亞科斯隊憑藉優異的表現突出重圍,他們將展開四場激動人心的對決,角逐冠軍獎盃。

generated by system

激烈的四強爭奪戰繼2012年後時隔五年重回土耳其充滿熱情和魅力的大都市伊斯坦布爾。四強賽將在著名的聖文亞當圓頂球場(Sinan Erdem Dome)舉行,該球場是土耳其较大的室內競技場,也是歐洲较大的室內競技場之一,2010年世界籃球錦標賽的決賽於本場館舉行。

土耳其航空董事局和執行委員會主席M. İlker Aycı表示,四強賽第二次在伊斯坦布爾舉行顯示了這座城市為體育賽事提供了很好的比賽環境,全球數百萬人聚集於此,共享興奮、激情和歡樂的時刻。「歐洲各地的籃球迷再次來到伊斯坦布爾,見證歐洲頂級球隊為爭奪桂冠而展開激烈的角逐。作為通航國家最多的航空公司,我們的核心使命是通過廣泛的網絡和多年來參與的各種贊助活動,架起一座連接世界各大洲人民的橋樑。我們對土耳其航空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的大力支持突顯了我們在履行使命的過程中對體育熱情、體育價值觀和友好競爭的重視。」

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總裁兼CEO Jordi Bertomeu先生說道:「繼五年前在伊斯坦布爾成功舉辦四強賽之後,我們很高興再次來到這座偉大的城市,見證冠軍的誕生。來自歐洲各地的球迷將能一睹歐洲最優秀的球隊,我們相信,和上一次在伊斯坦布爾舉行的四強賽一樣,今年的決賽將會被載入籃球史冊。我想要特別感謝土耳其航空以及Aycı先生對我們的熱情歡迎和鼎力支持,為四強賽重回伊斯坦布爾發揮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歐洲籃球冠軍聯賽於2000/2001賽季創立。2010年,全球通航國家和國際目的地最多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成為該歐洲最重要的籃球比賽及其決賽的官方贊助商。本賽季,土耳其航空將在其總部所在地伊斯坦布爾舉辦四強賽,賦予這項合作更特別的意義,熱情的觀眾們將會所有球隊加油助威。土耳其航空還在飛行於伊斯坦布爾的TC-JRO Airbus A321機身外部印上了代表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的圖案。

土耳其航空對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的贊助還將持續三年。

消息來源: Turkish Airline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空/飛機制造 最近新聞稿

航空客運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