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th_TH

Fragrance Du Bois宣佈全球擴張新進展 倫敦店即將開幕

2017-05-19 08:5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518/1855253-1

日內瓦2017年5月19日電 /美通社/ -- 受到在一些世界標誌性的時尚與奢侈品之都大獲成功的鼓舞,Fragrance Du Bois 驕傲地宣佈在倫敦開設其首家店內精品店。

Fragrance Du Bois的London Oud香水
Fragrance Du Bois的London Oud香水

Fragrance Du Bois 已經在巴黎與 House of Jovoy 建立了積極的共生與合作關係,Fragrance Du Bois 卓越的產品系列將從2017年6月起在倫敦梅菲爾區的中心康迪街21號的「Embassy of rare perfumes」 開始銷售。

Fragrance Du Bois 國際品牌總監 Nicola Parker 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不僅能夠擴大品牌的全球影響力,還能加強與我們有著許多共同價值觀的 Jovoy 的合作夥伴關係。得益於我們與Jovoy富有感召力的創始人 Francois Henin 的友誼,我們在巴黎的合作非常完美,而作為一名倫敦人,我很高興能在我的家鄉為消費者提供我們的產品。」

Fragrance Du Bois 是在其標誌性產品中只使用可持續生產的100%純天然有機烏木油的先驅。該品牌的產品不僅獨特並富有異國風情,而且對那些視原產地為購買重點考慮因素的消費者來說同樣具有吸引力。隨著環境意識和社會責任感變得日益重要,Fragrance Du Bois 對那些希望瞭解產品來源、製作方式和調配大師的人來說具有很大吸引力。

Parker總結說:「得知由我最喜愛的香水調配大師之一 Francois Merle-Baudoin 所調製,同時也是我們最受歡迎且最暢銷的香水之一的 London Oud 將來到我的家鄉,我真的特別開心。這款香水完美平衡了烏木的力量與香調,打造出一種猶如穿越世界上最偉大城市的感官冒險的香味。」

Fragrance Du Bois 如今通過為一個新的護膚和飾品品牌提供其專長和可持續的純正成分「分享這份愛」,隨著該品牌的發展有望「改變皮膚護理的發展面貌」。

Oud Essentials 不久將開業,推出一系列與 Fragrance Du Bois 標誌性產品一樣採用100%純烏木油的產品。兩家公司建立了互補的合作關係,預計將影響全球行業的發展,改變我們對所使用產品的感受。

垂直一體化一直是 Fragrance Du Bois 擴張計劃的一個重要方面,倫敦門店的開設是這個充滿活力的年輕品牌向正確方向邁出的又一步。過去幾個月,通過在日內瓦、多哈、米蘭、蘇黎世、洛杉磯、馬貝拉開設新店提高了其全球業務規模,亦補充了其新加坡、香港、吉隆坡、曼谷和巴黎的現有精品店和零售店,Fragrance Du Bois 有望在極短的時間內實現其成為全球公認品牌的目標。

Fragrance Du Bois簡介

Fragrance Du Bois 是一家小眾高檔香水公司,致力於採用17世紀法國格拉斯傳統技術,萃取大自然最馥郁的精華,如今的經營者已是第五代香水商。Fragrances Du Bois產品的核心是代表著終極奢華且獨具特色的標誌性烏木。Fragrance Du Bois使用的所有烏木原料均由其自有的可持續管理種植園生產,能夠保證以符合道德標準和可持續性的方式進行採購。

垂詢詳情,請聯繫

Marine Adenin
FDB Europe
電郵:marine.adenin@fragrancedubois.com
電話:+41 228 199 427

Samantha Tham
亞洲營銷經理
電郵:samantha.tham@fragrancedubois.com
電話:+65 9144 0933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8/1855253-1

消息來源: Fragrance Du Boi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時尚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