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tual Ventures帮助提供巴西纸包装行业中的商机

Actual Ventures
2017-05-19 11:16 6329
Actual Ventures致力于帮助巴西纸包装行业发展业务,目前准备为对巴西本土收购感兴趣的相关方提供帮助。Actual Ventures现在是巴西当地一家公司的财务顾问,这家公司专注生产包装用纸制品,自1980年以来一直经营到现在。

圣保罗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巴西是全球主要的纸包装产品生产国之一,过去在纸包装领域中常保持约3%的平均年增长率。不过,在近三年的时间里,由于经济普遍不景气,纸包装领域中的众多企业都受到了影响,这进一步为战略收购和市场整合创造了机会。目前,巴西约有315家纸制品工厂,其中41%为巴西中小企业所拥有,而经济不景气又给这些企业带来了不利影响。

巴西瓦楞纸行业每年生产约370万吨的纸包装产品,市场价值为27亿美元。圣保罗州和里约热内卢州要消费40%的巴西纸包装产品,而这两个州(i)人口总和达到6000万;(ii)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为13,000美元/年;(iii)领土面积相当于英国和瑞士的总和。

Actual Ventures致力于帮助巴西纸包装行业发展业务,目前准备为对巴西本土收购感兴趣的相关方(卖方或买方皆可)提供帮助。Actual Ventures现在是巴西当地一家公司的财务顾问,这家公司专注生产包装用纸制品,自1980年以来一直经营到现在。该公司地处圣保罗州的有利位置,拥有工厂和土地资产、必要的许可证和稳定的持续销售记录。该公司对外没有债务(既没有对银行或供应商负债,也没有拖欠税款和工人工资),而且遵纪守法,不需要承担什么法律上的责任。Actual Ventures对这家公司开展了独立评估,获得了其所有相关内部文件。

一旦签署保密协议,Actual Ventures就会提供关于上述公司,以及巴西纸包装行业其它机遇的所有必要信息,还会帮助对纸包装行业有兴趣的相关方制定可行的战略,支持他们在巴西纸包装行业中分得一杯羹。

Actual Ventures是一家巴西金融服务咨询公司,专注在中端市场开展并购和企业财务业务。

我们目前致力于发掘涉及7%的巴西纸包装行业份额的一系列合并机会。为此,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想要在巴西开拓商机的国际投资者。

Actual Ventures主理合伙人为Arthur Cotrim。

联系人:

网址:www.actualventures.com.br 
Arthur Cotrim,电邮:arthur.cotrim@actualventures.com.br
电话:(+55)-11-3031-5271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3840/Actual_Logo.jpg

 

消息来源:Actual Ventu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