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金鹿公務欲建全球最大夢想商務機機隊

2017-05-19 14:1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518/1855315-1-a

西雅圖2017年5月19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5月16日,海航集團於西雅圖宣佈將引進第二架787夢想商務機,並交付旗下金鹿公務進行運營,為全球客戶提供頂級定制商旅服務。同期,金鹿公務攜全球首架夢想商務機來到西雅圖飛行博物館,拉開了「當夢想遇到世界」2017全球巡展西雅圖站的序幕。

當夢想遇到夢想 金鹿公務即將運營第二架787夢想商務機

5月16日,海航集團及旗下金鹿公務聯合波音共同舉辦了第二架787夢想商務機新聞發佈會,海航集團董事局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譚向東正式宣佈海航集團將引進第二架787夢想商務機,並在飛機完成改裝工作後,交付金鹿公務進行運營,組建全球较大夢想商務機機隊,滿足市場及客戶的更多需求,為全球客戶提供頂級定制商旅服務。

海航集團副董事長兼CEO譚向東在新聞發佈會上致辭
海航集團副董事長兼CEO譚向東在新聞發佈會上致辭

談及即將引進的第二架787夢想商務機,海航集團董事局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譚向東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道:「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航集團伴隨著中國改革開放的時代大潮,逐漸發展成為多業態的大型企業集團,實現全球佈局。在不斷全球化發展的過程中,我們敏銳的發現市場及客戶對公務機、對高端定制商旅服務的更高需求和巨大市場潛力。為此,海航集團於2016年引進全球首架787夢想商務機,並交由旗下的中國首家公務機運營商 -- 金鹿公務進行全球運營。」

「自去年投入市場運營後,夢想商務機承載了全球各地客戶的飛行任務,不僅獲得媒體的極大關注,更得到全球市場的積極反應和客戶的熱情追逐,正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決定引進第二架787夢想商務機,用较好的服務品質,打造全球较大、最完美的夢想商務機機隊。」

波音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Kevin McAllister 在發佈會上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和海航集團成為如此親密的合作夥伴,對海航集團24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賀和讚歎。現在,海航集團旗下的金鹿公務正在制定全球高端定制商旅服務的新標準,我們非常高興787夢想商務機作為公務機市場上较高科技的結晶能夠參與這一進程。」

海航集團副董事長兼CEO譚向東與波音總裁兼CEOKevin McAllister互贈禮物
海航集團副董事長兼CEO譚向東與波音總裁兼CEOKevin McAllister互贈禮物

當夢想遇到世界 夢想商務機西雅圖巡展成功舉辦

2017年5月16日,在宣佈即將引進第二架夢想商務機的同時, 全球首架787夢想商務機飛抵西雅圖,停靠在飛行博物館前,正式拉開了「當夢想遇到世界」2017全球巡展西雅圖站的帷幕。這也是繼2016年9月夢想商務機正式加入金鹿公務托管機隊8個月後,又重新回到它的誕生地,致敬人類飛行歷史,開啟新的飛行夢想。

微雨中的飛行博物館和第一架夢想商務機遠影
微雨中的飛行博物館和第一架夢想商務機遠影

自2016年9月開始,夢想商務機讓越來越多的人們感受到她獨特的藝術魅力。在此次西雅圖巡展期間,金鹿公務聯合玻璃藝術博物館 Chihuly 和全球頂級品牌 Holland&Sherry 共同展覽,為北美頂級商旅客戶打造了一場零距離藝術盛宴。

波音總裁兼CEOKevin McAllister講話
波音總裁兼CEOKevin McAllister講話

當夢想遇到執著 瞭解追逐夢想的金鹿公務

1995年,金鹿公務正式成立,成為中國首家公務機運營商。幾年時間,金鹿公務便發展成為亞洲较大的公務機公司。2015年12月,金鹿公務榮獲 WTA 頒發的「世界領先公務機公司」大獎,正式躋身世界頂級公務機公司行列,成為國際頂級公務機品牌,實現了最初的夢想。

成立22年來,金鹿公務背靠海航集團,不斷發展壯大,從包機、托管、飛機資產交易、地面服務、維修等業務走向高端定制商旅服務。22年來,金鹿公務承載了來自世界各地客戶的飛行任務,安全飛抵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820多個機場,力求把每一個服務細節都打造成藝術品般的極致品質,成為全球客戶信賴的品牌和夥伴,成為更多客戶的夢想選擇。

787夢想商務機客艙佈置細節
787夢想商務機客艙佈置細節

現在,面對全球市場和客戶對高端定制商旅服務的需求,金鹿公務不斷加速全球運營佈局、優化服務、打造高端定制商旅產品,使「夢想機隊」真正成為「讓旅行成為藝術」的載體。22年來不斷的堅持和沉澱,終將一個個夢想變為現實。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8/1855315-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8/1855315-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8/1855315-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8/1855315-1-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8/1855315-1-e  

消息來源: 金鹿公務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空/飛機制造 最近新聞稿

航空客運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