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尔市邀请亚洲6国及地区媒体访问首次亮相的“首尔路7017”

2017-05-19 17:00 10786
首尔市邀请台湾、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日本、泰国等6国及地区媒体在5月20日“首尔路7017”开放之前共同参与访问活动。
  • 相关主页:seoullo7017.seoul.go.kr
  • 邀请台湾、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日本、泰国6国及地区媒体访问
  • 首次面向海外媒体公开“首尔路7017” 同时正式开展首尔观光的全球邀请
  • 同步公开首尔路7017徒步路线、北村鬼怪路线、Jennyhouse 等新景点
  • 向暑期访问首尔的亚洲游客介绍首尔新景点

韩国首尔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首尔市邀请台湾、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日本、泰国等6国及地区媒体在5月20日“首尔路7017”开放之前共同参与访问活动,详细介绍首尔站高架桥步行路“首尔路 7017”以及首尔路全新徒步观光路线、北村鬼怪路线、Jennyhouse等全新首尔旅游景点及路线。

首尔路全景
首尔路全景

接受首尔市此次邀请的亚洲媒体共计11家,18名记者从5.16(星期二)~ 5.19(星期四)在为期4天3夜的时间里,围绕包括“首尔路 7017”在内的首尔观光、文化、韩流等多项领域进行首尔观光资源体验。

首尔路地图
首尔路地图

首次面向亚洲媒体公开的“首尔路 7017”是1970年建成的韩国产业化象征 -- 首尔站高架桥。2015年获得安全等级D级评估陷入拆除危机后,由“车行道”重新诞生为“步行道”,成为了首尔市以人为本的都市再生象征物。

首尔路 7017夜景
首尔路 7017夜景

首尔路 7017”是由具有“首尔之路”含义的“Seoullo”与包含了建成于70年的“首尔路”在17年重生的意义的“7017”组成。改建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始,2017年5月20日正式完工。

由17条“人行道“组成的“首尔路 7017”东边是连接南大门市场、南山、明洞的退溪路;西边是首尔站西部并与万里洞相连。同时还栽种了共计228种植物,配备咖啡店、首尔路咨询站等便利设施。

首尔市计划将全长1,024m的韩国首条高架步行路“首尔路 7017”打造为体现首尔所追求的可持续再生都市、步行亲环境都市的设想与哲学的象征物。制定了通过这一项目将首尔站一带打造成为国际化观光文化中枢的发展方针。

首尔市市长朴元淳在首尔路7017新建成的餐厅“7017 首尔拌饭接受了亚洲6国及地区媒体的采访并对首尔路7017进行了介绍。奥地利新式韩餐厅KIM kocht” 的Sohyi Kim厨师、首次获得米其林指南星级的纽约韩餐厅DANJI”的主人Hooni Kim 厨师等被任命为首尔名誉厨师。为首尔拌饭提供食谱的菜品提案及咨询,共同促进首尔美食观光部分的发展。

除了对“首尔路 7017“的介绍,首尔市还展示了在世界范围内取得高人气的电视剧《鬼怪》拍摄地北村的新徒步观光路线 -- 鬼怪路线。

此路线介绍了鬼怪男主人公孔刘与女主人公金高银初次相遇的德成女子高中、丰文女子高中石墙路以及满是男女主人公回忆的尹潽善故居门前的长椅等,诸多具有韩国传统静谧氛围并成为电视剧象征的观光景点。

同时还介绍了负责韩国知名演员与K-pop艺人化妆&发型的首尔代表性美容沙龙 -- Jenny House。在韩流明星造型课程中讲解最新流行的美妆技巧,同时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妆发造型体验。

首尔市除了美妆教室之外,还提供并运营着韩国料理制作课程、K-POP 舞蹈体验活动、电视台主题公园游览等项目,详细信息及申请方法请登录http://hallyu.visitseoul.net

同时介绍的还有首尔全新大型免税店 -- 格乐丽雅免税店。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汝矣岛63大厦,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购物的愉悦,还可展望汉江美景。

首尔市观光产业科长金明柱表示“通过此次邀请亚洲6国媒体得的访问,很荣幸能向各国媒体首次介绍首尔路7017以及首尔的全新观光景点、全新徒步观光路线等诸多首尔魅力。”同时表示,“为了让暑期访问首尔的所有海外游客能够尽情感受首尔新魅力,将做足准备。”

消息来源:Seoul Tourism Organiz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