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鲸捷与Ampool达成合作

- 双方将为Hadoop提供内存优化的运营、事务和实时分析
Esgyn Corporation
2017-05-22 10:02 4779
帮助全球企业充分发挥大数据潜力的大数据融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易鲸捷已与Ampool达成合作,提供兼具EsgynDB和Ampool的动态数据存储(ADS)功能的产品。

加州米尔皮塔斯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帮助全球企业充分发挥大数据潜力的大数据融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易鲸捷已与Ampool达成合作,提供兼具EsgynDB和Ampool的动态数据存储(ADS)功能的产品。

各企业都迫切希望提供个性化实时客户体验,然而市面上相关技术种类太多,让他们无从选择。随着移动设备和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以及远程传感器和设备的广泛采用,事务的数量、速度和种类也急剧增长。磁盘结构很难提供实时性能。随着内存成本的直线下降,内存存储对大数据负载来说是性价比之选。出于对性能的考虑,很多企业正计划部署内存数据平台或扩大该平台的应用。

EsgynDB是一款大规模并行查询和事务引擎,配有高级优化程序、并行数据流引擎和可靠的分布式事务管理器,与Ampool的ADS紧密整合的目的就是充分利用内存技术的功能。Ampool的ADS在集群中汇集了基于芯片的内存(易失性和非易失性),实现并行、高速数据存储和访问,为各种数据平台的实时数据应用提供内存性能和简易性。

易鲸捷首席执行官丁洪表示:“通过支持全内存执行和利用同一数据平台的集中内存资源,这款二合一产品在处理事务和报告工作负载方面的性能较高可达到以往产品的五倍,同时还能保留完整的并行和可扩展功能。该内存功能将为客户提供随需应变的灵活性,可实现次秒级敏感工作负载的内存资源利用较大化,同时较大程度上减少数据迁移,满足客户对实时数据处理和分析的需求。”

这款二合一产品的主要优点如下:

实时内存性能:Ampool的分布式内存层与易鲸捷的大规模并行SQL查询及事务引擎相辅相成,以便事件在企业内部出现时,对快速变化的(动态)数据进行分析处理。使用易失性和持久性内存表处理实时和历史数据,这样企业便能将事务、运营报告和分析统一到一个大数据平台上。

可供企业使用:易鲸捷和Ampool均建立在开源核心之上(分别为Apache Trafodion和Apache Geode),在企业生产环境方面(HP Nonstop SQL/MX和Pivotal Gemfire)拥有15余年的历史,能够为客户提供安全且具有高度可靠性和可用性的平台。

高度灵活:该解决方案支持多种客户端工具和应用程序,采用的是标准数据库和Hadoop接口,包括JDBC、ODBC,Hibernate和Kafka。

Ampool首席执行官Milind Bhandarka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易鲸捷合作。这款二合一产品的优点是令人信服的。将两个团队和两种技术与企业经验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可供企业使用的平台,兼备易鲸捷功能强大的SQL引擎和Ampool的内存存储引擎,让速度快到无与伦比。”

这款二合一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有兴趣详细了解的客户可以发送电邮至marketing@esgyn.com

消息来源:Esgy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