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Athenex與香雪製藥宣佈KX-02片獲中國藥監局批准進行臨床試驗

2017-05-25 15:00
-KX-02片用於治療膠質母細胞瘤

紐約州布法羅2017年5月25日電 /美通社/ -- 全球專業腫瘤醫藥公司Athenex, Inc.今天宣佈,其合作夥伴廣州市香雪藥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香雪藥」)已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新藥臨床試驗(IND)批准,用於治療膠質母細胞瘤的KX-02片於2017年5月開始作為一類新藥在中國進行臨床試驗。Athenex還在2014年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批准開展KX-02新藥臨床試驗。Athenex總部位於紐約州布法羅,專注於新一代癌症療法和支援療法的開發和商業化。

KX-02是Athenex設計和開發的一種新型Src蛋白酪氨酸激酶抑制劑和微管蛋白聚合抑制劑。它可以破壞癌細胞分裂,誘導細胞週期停滯、細胞凋亡和癌細胞死亡。KX-02還可以穿透血腦屏障,無需持續治療,就已經在人類異種移植動物模型中完全緩解了膠質母細胞瘤。

Athenex醫療總監Rudolf Kwan表示:「我們的合作夥伴香雪藥向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提交了關於KX-02片的一類臨床試驗申請,審批通常需要一年時間,而香雪藥提前獲得了批准。這是對我們兩家公司專注開發最先進的口服抗癌藥的極大肯定。在這個過程中,香雪藥一直是很好的合作夥伴,我們會繼續專注於通過自身努力與合作夥伴的支持,為全球市場開發首創和同類较佳的創新抗癌藥。」

Athenex, Inc.簡介

Athenex創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專業腫瘤醫藥公司,主要關注新一代癌症疾病療法和支持療法的商業化開發。Athenex致力於提供能大大改善癌症病人的病情的創新藥物。我們的業務包含正在開發的自主研髮型創新產品、醫療科技創新中心、產品開發團隊,以及覆蓋中國和北美的獨特的新興製造供應鏈。我們的雇員包括幾百名專業人員,他們致力於達成改善全球癌症病人的生活的使命。憑藉我們主要集中於中美兩國並相互聯繫的創新、開發與製造事業,我們能在不同的大陸和多個監管環境中發現、開發和提供專有醫療技術。我們已經在紐約州布法羅和克拉倫斯、伊利諾伊州紹姆堡、新澤西州克蘭福德、香港、臺灣臺北及中國內地重慶市內的多個地點設立了辦事處。除了我們的辦事處之外,我們還在新西蘭但尼丁、香港、中國內地的廣州、韓國首爾、臺灣臺北、危地馬拉的危地馬拉城與阿根廷佈宜諾斯艾利斯擁有地區層面的開發合作夥伴。

消息來源: Athenex, In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生物科技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臨床試驗與醫學發現 最近新聞稿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批准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