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c Holding和塔塔集团公司签署合资协议

双方将合作发掘印度迅速发展的白色家电消费市场
倍科
2017-05-25 15:07 10457
土耳其较大工业集团Koc Holding A.S. 的下属公司 Beko(倍科)和印度较大企业集团Tata Group(塔塔集团)的子公司 Voltas Limited宣布达成合作,建立一家生产耐用消费品的合资企业。

伊斯坦布尔和印度孟买2017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此次合资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取得市场领先地位。

土耳其较大工业集团Koc Holding A.S. (Koc Holding)的下属公司Beko(倍科)和印度较大企业集团Tata Group(塔塔集团)的子公司Voltas Limited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将让倍科和印度较大的空调品牌Voltas(沃尔塔斯)建立一家生产耐用消费品的合资企业。

此次拟议成立的新公司将在印度注册,合资双方各出资一半。具体持股份额为倍科品牌所有者Arcelik下属全资子公司Ardutch B.V.和Voltas各持股49%,Koc Holding和Tata Investment Corporation Limited各持股1%。一旦获得监管上面的批准,这个合作项目将会为快速发展的印度耐用消费品市场生产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和其它白色家电以及大型家电。

新的合资公司(JVC)股本将达1亿美元,这家新公司将利用倍科品牌及其在全球大型家电领域的专长,以及Voltas在印度的强大品牌影响力与广泛的销售分销网络。

设立这家合资企业对倍科的“丝路”商业战略非常重要,这一战略寻求在土耳其和亚太地区之间的走廊创造持续而强大的影响力。此举旨在发掘印度市场,如今印度市场拥有近五亿中等收入消费者,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到2027年,印度白色家电市场的产值将能达到120亿美元。

凭借新的绿地投资,合资企业希望能够在白色家电领域取得市场领先地位。合资企业下属新的生产工厂计划到2018年末投入运营。合资公司还将出售由众多全球倍科工厂所生产的大型家电。

设立该合资企业展现了在印度建立长期可持续耐用品事业的共同愿景,并表明倍科持续关注作为其战略性发展计划的关键驱动力量的亚洲地区。

Koc Holding耐用消费品集团总裁Fatih Kemal Ebiclioglu在评论此次合作时表示:“考虑到全球经济力量加速向亚洲转移,成立这家合资企业将会成为倍科在亚洲地区实现发展的关键举措。印度能够提供非常重要的‘机会窗口’,其13亿人口具有非常大的潜力。仅仅在过去十年,印度大型家电市场就增长了近9%,超过了全球白色家电市场3%的整体增长率。通过此次设立合资企业,我们为加强我们的全球竞争优势采取了一项战略性举措。”

Arc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表示:“我们此次与Voltas及塔塔集团进行合资表明倍科致力于服务印度,并体现了倍科的‘丝路’商业战略,而这一战略寻求利用亚太地区国家的重大发展机遇。”

“新的印度中产阶级迅速扩大为我们的事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年轻的印度城市化人口包括许多初次购买白色家电的人。这一市场的发展潜力让人难以置信,激动不已,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塔塔集团一起开展这项雄心勃勃的新合作。”

“通过将我们的全球制造专长和创新能力,与Voltas的专长相结合,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新的合资公司将会助推经济上的增长,并能成为我们未来持续取得商业成功的一大平台。”

塔塔有限公司(Tata Sons)董事Voltas Ltd.主席Ishaat Hussain说:“进军耐用消费品领域乃是Voltas合乎逻辑的举措,我们很高兴能够和Koc集团下属公司Arcelik组建这家合资企业。强大的技术平台结合Arcelik的全球制造和采购能力,将帮助我们的合资公司为印度市场提供许多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产品。Voltas和倍科合作也将能利用Voltas的知名品牌和销售实力,而我们将一起努力将合资企业打造成印度耐用消费品领域内的市场领导者。”

Voltas Ltd.董事总经理Sanjay Johri补充说:“我们的悠久历史,我们对印度客户的独到了解,结合我们的品牌和销售实力,帮助我们成为了印度房间空气调节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Voltas的核心能力以及倍科的制造能力和广泛产品系列,将帮助我们成为印度耐用消费品市场上的领先厂商。印度消费者一直都在我们的各项计划中居于最前列,通过此次合资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也将和以前一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印度制造’的产品,而我们的产品将会特别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依然致力于达成我们的可持续盈利增长目标,而此次设立合资企业将会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倍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