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思諾收購International Medical Group

2017-05-29 09:18

百慕達漢密爾頓和印第安納波利斯2017年5月29日電 /美通社/ -- 在意外與健康保險領域擁有領先地位的全球性保險/再保險公司思諾國際保險集團(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簡稱「思諾」)欣然宣佈收購居於市場領先地位且備受讚譽的全球醫療保險產品與援助服務供應商International Medical Group® (IMG®)。

思諾集團主席Allan Waters評論說:「我們很高興我們的長期業務合作夥伴IMG加入思諾企業集團大家庭。在我們之間進行長達20多年合作的過程中,我們見證了IMG的成長與發展,同時為其客戶不斷推出創新產品和卓越服務。這項收購非常適合思諾的專業保險細分業務,將進一步提升我們的全球意外與健康保險服務,並支持我們的長期發展戰略。」

IMG將由其總裁兼CEO Brian Barwick負責經營,後者在IMG工作長達23年並在任職期間與思諾開展合作。Waters說:「我們非常瞭解Brian和IMG管理團隊,並且很幸運能夠擁有這樣優秀的團隊來領導IMG。」

Barwick則評論說:「今天,我們歡慶我們之間的長期合作。自1997年成為我們的承銷合作夥伴以來,思諾與IMG在我們幾乎全部的國內外產品方面開展過合作。思諾瞭解並欣賞我們每天所做的工作,以及我們對工作『be there』的熱情。這次交易是IMG自然而然的下一步舉措,我們期待在未來很長時間內,能夠繼續與思諾進行合作。」

與此次交易相對應,IMG旗下子公司IMG-Stop LossSM(致力於面向自費員工提供醫療中止損失保險產品的總承銷商)已經從IMG剝離出去,並由目前經營該事業部的管理團隊收購。

Barwick說:「我們希望醫療中止損失保險團隊能夠繼續取得成功,並且非常感謝他們多年來為IMG做出了重要貢獻。」

思諾從私募股權投資公司ABRY Partners那裡收購了IMG。這筆交易的很大一部分價款是採用思諾的優先股。這些優先股可以轉為思諾的普通股。因而,如果據此進行全部轉換,ABRY所控股的IMG在本次交易完成後,將會持有思諾多達約6%的普通股。Waters對此評論說:「我們非常歡迎ABRY成為思諾股票的基石股權持有者。我們期待與其優秀的團隊開展合作,從而進一步發展IMG的業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信息:

思諾是一家全球性保險/再保險公司,1945年創立於斯德哥爾摩,集團總部位於百慕大哈密爾頓。思諾集團擁有26億美元的GAAP資本,2016年保費為13億美元,其中4.35億美元來自意外與健康保險。其大型辦事處位於斯德哥爾摩、紐約市和倫敦。更多詳情請登入思諾集團網站www.siriusgroup.com

IMG是近幾個月來加入思諾專業保險平台的第二家意外與健康保險公司。4月,思諾收購了市場領先的保險服務與醫療技術公司ArmadaGloba,而後者開發了專業健康與福利產品,還提供其標誌性的世界級卓越服務。敬請點擊此處來瞭解詳情。

IMG簡介

International Medical Group® (IMG®)是在全球保險福利與援助服務領域擁有逾25年發展歷史且備受讚譽的提供商,通過為會員給與其所需的保護,為其所應得的支持進行擔保,讓這些會員減少擔心並獲得更多體驗。IMG致力於提供一系列全面的國際醫療保險產品,以及取消旅行計劃、醫療管理服務和全天候緊急醫療與旅行援助——所有一切旨在為會員在出門之際,提供Global Peace of Mind®(全球無憂服務)。詳情請瀏覽:www.imglobal.com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5108/Sirius_Group_Logo.jpg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6796/IMG_Logo.jpg

 

 

消息來源: 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保險業 最近新聞稿

收購、合併、接管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