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Christophe Robin揭示讓頭髮豐盈的終極秘密

2017-05-31 04:54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4086/Christophe_Robin.jpg

巴黎2017年5月31日電 /美通社/ --

二十多年來,領先的染髮師Christophe Robin一直都借助他的系列產品來突出天然作用,Christophe Robin的系列產品精選具有多重好處的稀有活性成分。這種對創新成分永不止步的不懈追求讓Christophe Robin取得了關於拉蘇爾(Rassoul)的驚人發現……

generated by system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03751-christophe-robin-hair-volumizing-secret/

Christophe Robin含有玫瑰花提取物的豐盈系列2013年推出,是首批專門用於彩色染燙頭髮的豐盈系列產品的一員。Christophe Robin現在非常榮幸推出含有純粹拉蘇爾粘土和玫瑰花提取物的全新豐盈洗髮膏。其獨一無二的配方能夠幫助真正增加髮量,第一次使用便可生效,長期使用更是效果非凡

拉蘇爾的藝術

拉蘇爾這種100%純天然礦物粘土作為最為高貴的粘土而聞名,「拉蘇爾」這個名字來自於阿拉伯語詞匯rassala,意為「洗滌」,拉蘇爾提取自目前唯一已知位於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的拉蘇爾沉積層。使用拉蘇爾的儀式在那裡代代相傳。                                         

Christophe Robin表示:「我想要重新詮釋拉蘇爾的傳統用法。在摩洛哥,護髮被認為是一種生活藝術(art de vivre)一種生活方式。在不違背這些歷史悠久的作法的前提下,我想要提取傳統拉蘇爾的好處,並在別具一格的創新配方中充分釋放其潛力。」

Christophe Robin的原創配方以獨一無二的方式結合玫瑰水、植物提取物和100%純天然拉蘇爾。新產品的成分構成獨一無二,85%皆源自天然。在進行使用後,頭髮獲得了保護和強化,能夠立即從髮根處增加髮量,並在髮端體現頭髮的濃密程度

久而久之,髮量就能慢慢增加,頭髮也將重新獲得持久的強韌和活力。

在加水搓揉後,新產品能夠由令人驚奇的膏狀變成輕盈的泡沫,創造純粹的享受時刻。

Christophe Robin為打造美麗髮量提出以下護髮程序建議:

  1. 長期使用含有純粹拉蘇爾粘土和玫瑰花提取物的豐盈洗髮膏,可以進行深度淨化和增加髮量。交替使用新的洗髮膏和含有玫瑰花提取物的精緻豐盈洗髮水,能夠進行溫柔的清洗和保持濃密髮量。
  2. 使用含有玫瑰花提取物的豐盈護髮素能夠幫助輕鬆打理頭髮與溫和滋養髮端(只有在必要時才在髮端使用)。
  3. 使用含玫瑰水的即時豐盈噴霧進行最後打理,可以增加髮量,並讓頭髮持久有型

查詢Christophe Robin護髮詳情,請瀏覽:http://christophe-robin.com/en/

想要瀏覽所有Christophe Robin產品,請瀏覽:http://christophe-robin.com/en/my-products

消息來源: Christophe Robi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