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全球首發:中國多媒體藝術家曹斐設計出首台寶馬數碼藝術車

2017-06-01 07:18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6963/Cao_Fei_Unmanned.jpg

北京2017年6月1日電 /美通社/ -- 1978年出生的曹斐是設計寶馬藝術車的最年輕藝術家,她也是首位設計寶馬藝術車的中國藝術家。通過採用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技術,這位享譽國際的藝術家呈現了機動車的未來趨勢,比如自動駕駛和數碼化。第18輛寶馬藝術車的全球首發活動於5月31日在北京民生現代美術館舉行,寶馬集團(BMW AG)董事Ian Robertson博士及數百位特邀嘉賓出席了這一活動。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曹斐的寶馬藝術車體現了中國變革的速度,以及中國的傳統和未來。她的藝術車項目由三個部分組成:一段關於時光旅行者的短片,呈現出七彩流光的增強現實功能(通過一個專門應用來實現(蘋果應用商店:關鍵詞「BMW Art Car #18」),並且保留了寶馬M6 GT3賽車的經典炭黑色。為了向這款賽車底盤碳纖維結構的致敬,她使用了黑色無反光來表現這款車穿梭數碼世界的各種場景。在她的短片中,時空旅行者能夠使用精神力,精神力變幻出七彩流光。當在車中使用該應用的時候,這些「精神力」會變成增強現實體驗,漂浮在M6 GT3的上方和周圍。

曹斐的寶馬M6 GT3將參加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在澳門舉辦的FIA(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FT世界盃。曹斐的寶馬藝術車還將在2017年6月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期間的UBS Forum(瑞銀論壇)上展示其虛擬體驗。

更多詳情請參見:http://www.press.bmwgroup.com
短片片段:http://www.press.bmwgroup.com/tv-footage

Thomas Girst博士

寶馬集團企業與政府間事務部
文化交流主管
電話:+49-89-382-24753
電郵:presse@bmw.de

消息來源: 寶馬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藝術 最近新聞稿

汽車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