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2017亞太區美容展繼續推行「一展兩地」

2017-06-01 17:28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601/1865759-1
-Cosmopack Asia 將以「展中展」形式進駐亞洲國際博覽館

香港2017年6月1日電 /美通社/ -- 亞太區美容展將於11月載譽而歸,延續「一展兩地」概念。去年展會創下多項紀錄,為期4天的展會吸引來自129個國家及地區76,818名業內人士到場參觀,較前年增加21%;參展商多達2,698家,其中包括24個國家及團體展館,兩地展覽面積共佔98,000平方米。亞太區美容展的發展每年穩步上揚,成功穩坐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的美容盛事之位。

 

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Cosmopack Asia 展覽將雲集環球美容包裝及生產商
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Cosmopack Asia 展覽將雲集環球美容包裝及生產商

亞太區美容展項目總監孫麗珊盛讚去年參展商的傑出創意:「展場上新穎時尚的美容產品及包裝生產技術令人眼界大開,一眾高水準的參展企業亦吸引了世界各地買家到訪。我們正期待著今屆參展商為我們帶來驚喜。」


Cosmopack Asia 今年首度登場

第22屆亞太區美容展將亞洲國際博覽館博覽館的包裝專區命名為"Cosmopack Asia",於11月14-16日雲集各類型包裝供應商,展示嶄新卓越的包裝方案。這與意大利博羅尼亞 Cosmoprof 與 Cosmopack 同期舉辦的模式如出一轍。 

Cosmoprof Worldwide 總監 Enrico Zannini表示:「我們誠意推出 Cosmopack Asia 項目,強化展會作為化妝品供應鏈貿易平台的專業品牌形象,為客戶創造更廣闊的商機。」

Cosmopack Asia 展出範圍包括:原料及配方、私人品牌及承包生產、機械及設備、首包裝及次包裝產品等。博覽館的包裝區將於11月14日開展,較會展中心早一天開放,讓美容產品商及品牌商,包括會展中心的參展商能到訪博覽館,面見環球供應商,專注參觀採購。主辦機構將於展會期間安排免費穿梭巴士服務,接載參加者往來兩個展覽場地。 

新設立的「原料及檢測」展區是 Cosmopack Asia 的一大焦點,展出範圍包括原料、香精香料、實驗室儀器設備以及產品檢定服務,適合從事配方研究、產品研發、業務發展及市場營銷的專業人員參觀。此外,場內亦設「印刷及標籤」專區,展示加工精緻的印刷包裝品標籤及技術。

主辦機構將舉辦多項特色宣傳推廣活動,聚焦新的包裝概念、設計與創新技術。其中亮點活動 "The Powder Factory" 將與國際領先包裝及供應商攜手合作,把化妝粉餅的製作過程呈現觀眾眼前。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1月15至17日期間,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中心將齊集各類型美容成品,包括:化妝及個人護理用品、天然及有機產品、專業美容院產品及儀器、美髮產品及儀器、髮廊傢俱和美甲產品及配件。

"Discover Trends" 展區是會展中心的焦點所在,屆時匯聚家用美容儀器、嬰兒護理產品及清真化妝品,讓業內參觀者一睹市場上最新發布和最前衛的新興美容產品。另外,新加入的「天然及有機產品」展區及「水療及養生」展區將分別展出環保、有機系列的產品和專為水療及身心健康界而設的美容產品。

重點節目率先看 

Cosmoprof 年度大獎 (The Cosmoprof Awards) 將成為行內優秀產品和卓越技術的指標。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級美容業知名人士、業界領袖和頂尖品牌將組成專業評審團,選出各組別的優勝者,嘉許他們在美容界的傑出成果。其中Innovation Circle 大獎將表彰包裝和配方上的卓越設計,而Beauty Circle 大獎則會頌揚最優秀的美容成品。

Cosmotalks為業內人士提供為期4天的研討交流體驗,由行業專家帶領並探討各種激發創新思維和創意的議題。在博覽館的研討會將重點探索包裝創新潮流、原料及配方新知,希望透過深入剖析科技和創新等元素如何改變行業面貌,把觀眾的專業知識和行業觸覺提昇到另一層次。在會展中心舉辦的研討會則涵蓋多元化主題,以生動、創新及深入淺出的形式解構可持續性、行業研究報告、市場動向和美容界最新熱話等專題。

展會最新資訊及參觀者優先登記,請瀏覽展會網頁:www.cosmoprof-asia.com 

記下展會日期!

第22屆亞太區美容展將於亞洲國際博覽館11月14至16日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1月15至17日隆重舉行。

編輯垂注: 

亞太區美容展是亞太區首席國際美容展覽會,由博羅尼亞集團及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合資組成的亞太區美容展有限公司主辦。

關於 BOLOGNAFIERE GROUP

www.bolognafiere.it  

BolognaFiere Group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貿易展覽主辦機構,專門從事美容、時裝、樓宇建築、藝術文化等行業,負責主辦的本地和國際盛事有80多項。其中包括主辦 Cosmoprof 世界美容展,於1967年在博羅尼亞首度舉辦。2017年 Cosmoprof 世界美容展完滿慶祝50周年,2018年3月16至19日將於意大利博洛尼亞再度舉行,與3月15-18日舉行的 Cosmopack 及 Cosmoprime 同為全球美容界矚目的盛事。Cosmoprof 在香港始於1996年及拉斯維加斯始於2003年舉行美容展,打造高效的國際平台,為全球各地的美容業界提供真正的成功保證。

關於 UBM ASIA LTD

www.ubmasia.com  

亞洲博聞有限公司(下稱「亞洲博聞」)隸屬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聞公司(UBM plc),是亞洲较大的展會主辦單位,也是中國、印度和東南亞最具規模的商貿展會主辦商。

亞洲博聞擁有強大的國際網絡,子公司遍佈亞洲、跨足美國,於全球26個主要城市設立41個辦事處,聘用1,600名員工,融合本地專才和國際人脈的卓越員工,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和買家提供高質素的商買展會和客戶體驗。在2016年,亞洲博聞舉辦的展會吸引超過 150 萬名人士到場。

亞洲博聞服務行業逾30年,產業覆蓋19個市場領域,包括250個商機勃勃的會展項目、28本高質專業雜誌,以及18個全年無休的線上產品平台,為來自全球各地的參展商、買家、會議代表、廣告商及讀者提供高效益和效能的商業配對、優質的行業新聞及在線交易平台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務。

亞洲博聞在「2016年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卓越企業大獎」中獲頒「亞洲最值得信賴的商貿展會主辦單位」獎項。

傳媒查詢 

亞洲地區:亞洲博聞有限公司

吳思慧小姐
電話:+852.2516.1659
amy.ng@ubm.com 

潘凱怡小姐
電話:+852.2516.2117
janice.poon@ubm.com

其他地區:BolognaFiere Cosmoprof Spa

Paolo Landi 先生
電話:+39.02.45.47.08.320
paolo.landi@cosmoprof.it

Arianna Rizzi 小姐
電話:+39.02.45.47.08.253
arianna.rizzi@cosmoprof.it

關注我們                   

www.cosmoprof-asia.com l Facebook l Twitter l LinkedIn l Youtube l Instagram l Weibo l Blog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01/1865759-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01/1865759-1LOGO

消息來源: 亞太區美容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時尚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