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宣偉完成對威士伯的收購

2017-06-01 22:23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18557/swemerald_medallion.jpg
-造就全球塗層與塗料領導者

克利夫蘭2017年6月1日電 /美通社/ -- 宣偉 (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NYSE: SHW) 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完成了對威士伯公司 (The Valspar Corporation) (NYSE: VAL) 的收購。根據合並合約條款,威士伯股東將獲得每股113美元現金。因交易完成,威士伯普通股在今天開盤前停止交易,並將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

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宣偉主席、總裁兼 CEO John G. Morikis 表示:「我們很高興完成此次交易,我正式歡迎威士伯才華橫溢的員工加入我們。此次收購加快了宣偉的全球增長策略,造就了全球塗層與塗料領導者。兩家公司合並後形成了世界級品牌組合,拓展了產品範圍、先進的技術與創新平臺以及全球足跡。合並後更強的實力將造福我們的客戶,為股東創造可持續長期價值。」

合並後公司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克利夫蘭,2016年的預估收入達158億美元,全球員工約為60,000人。該公司在北美、南美、中國、澳洲和英國的建築塗層市場處於領先地位。在工業塗料領域,合並後公司是包裝塗料、卷材塗料、通用工業塗料和工業木材塗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2017年5月2日,宣偉提交了一份8-K表臨時報告,包括涉及收購威士伯的未經審計的2016年初估財務報告。

正如之前公佈的那樣,宣偉預計將在三年內實現3.2億美元的年度協同效應,這些效應將來自原材料採購、銷售、管理及行政費用和流程優化以及效率提升方面。該公司預計此次交易將立刻增加盈利(不計一次性成本)並長期增加該公司的營運現金流量。

宣偉將於2017年7月20日(週四)發佈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財報。與此同時,宣偉將發佈合並後公司的2017年第三季度與全年業績預測,並舉行電話會議,回答公眾的問題。有關電話會議的詳情,將在未來幾周內發佈。

2017年5月2日,宣偉發行了高級票據,以便為收購威士伯提供資金。該公司發行了價值60億美元的票據,分別為3年、5年、7年、10年和30年到期,平均綜合利率約為3.2%。

威士伯于2017年5月19日發佈的季度紅利公告中稱,由於合並在2017年6月1日業務結束前完成,威士伯2017年6月8日應付的季度紅利將不再支付。

宣偉之前公佈的涉及威士伯所有流通在外票據的互換要約於2017年6月1日(紐約市時間)上午9點過期。2017年5月31日(紐約市時間)下午5點後沒有其它收購威士伯流通在外票據的要約。

宣偉簡介

宣偉創立於1866年,是生產、開發、經銷和銷售塗料、塗層和其它相關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服務于專業領域客戶、工業客戶、商業客戶與零售客戶。該公司以 Sherwin-Williams®、Valspar®、HGTV HOME® by Sherwin-Williams、Dutch Boy®、Krylon®、Minwax®、Thompson's® Water Seal® 和 Cabot® 等知名品牌製造產品。該公司的全球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克利夫蘭,Sherwin-Williams®品牌產品透過4100多家公司自營店鋪和和分支機搆獨家對外銷售,而該公司的其它品牌產品透過領先的大型零售店、家居中心、獨立塗料經銷商、五金店、汽車部件零售商和工業產品經銷商銷售。Sherwin-Williams Performance Coatings Group 為全球超過120個國家的建築、工業、包裝和運輸市場提供多種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宣偉股票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碼:SHW)。欲知詳情,請瀏覽:www.sherwin.com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警示性聲明

本通訊稿含有關於宣偉及此次交易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通常是非歷史事實的陳述。前瞻性陳述可以透過「相信」、「預計」、「可能」、「將要」、「應該」、「預期」、「能夠」、「計劃」、「目標」、「潛在」、「估計」、「尋求」、「打算」或「預料」等前瞻性術語或否定術語及其他類似的術語來識別,包括策略討論、財務預測、預期和預估(包括基本假設)、關於計劃、目標、預期或公佈交易的結果的陳述、以及關於宣偉與子公司未來業績、營運、產品和服務的陳述。宣偉敬告讀者切勿過分依賴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受某些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影響,因此實際結果和過程可能與前瞻性聲明中的內容大相徑庭。這些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包括:宣偉成功整合威士伯的能力;實現成本協同效應及時機相關的內在風險,包括交易是否帶來好處並在預估時間內完成;原材料供應與價格的波動;全球經濟及資本市場狀況不佳;海外市場收入相關的風險;宣偉信息系統的中斷、故障或風險;以及法律和監管環境的變化。宣偉不承擔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以便反映隨後出現的事件或情況的責任。

聯繫人:

宣偉

投資者關係聯繫人:
Bob Wells
企業傳訊和公共事務高級副總裁
宣偉
電話:+1-216-566-2244
電郵:rjwells@sherwin.com

傳媒聯繫人:
Mike Conway
企業傳訊總監
宣偉
電話:+1-216-515-4393
電郵:mike.conway@sherwin.com

Sard Verbinnen & Co
Jim Barron / Jared Levy / Patrick Scanlan
電話:+1-212-687-8080

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圖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18557/SWEmerald_Medallion.jpg 
圖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18558/SWVertical_Valspar_Combined.jpg 
圖標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346043/The_Sherwin_Williams_Company_Logo.jpg 
圖標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346042/valspar_Logo.jpg 

消息來源: 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相關股票: NYSE:SHW NYSE:VAL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工 最近新聞稿

家居裝飾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收購、合併、接管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