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宣伟完成对威士伯的收购

造就全球涂层与涂料领导者
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2017-06-02 02:01 14332

克利夫兰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宣伟(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NYSE: SHW)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威士伯公司(The Valspar Corporation) (NYSE: VAL)的收购。根据合并协议条款,威士伯股东将获得每股113美元现金。因交易完成,威士伯普通股在今天开盘前停止交易,并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宣伟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G. Morikis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此次交易,我正式欢迎威士伯才华横溢的员工加入我们。此次收购加快了宣伟的全球增长策略,造就了全球涂层与涂料领导者。两家公司合并后形成了世界级品牌组合,拓展了产品范围、先进的技术与创新平台以及全球足迹。合并后更强的实力将造福我们的客户,为股东创造可持续长期价值。”

合并后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2016年的预估收入达158亿美元,全球员工约为60,000人。该公司在北美、南美、中国、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建筑涂层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在工业涂料领域,合并后公司是包装涂料、卷材涂料、通用工业涂料和工业木材涂料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17年5月2日,宣伟提交了一份8-K表临时报告,包括涉及收购威士伯的未经审计的2016年初估财务报告。

正如之前公布的那样,宣伟预计将在三年内实现3.2亿美元的年度协同效应,这些效应将来自原材料采购、销售、管理及行政费用和流程优化以及效率提升方面。该公司预计此次交易将立刻增加盈利(不计一次性成本)并长期增加该公司的运营现金流量。

宣伟将于2017年7月20日(周四)发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与此同时,宣伟将发布合并后公司的2017年第三季度与全年业绩预测,并举行电话会议,回答公众的问题。有关电话会议的详情,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2017年5月2日,宣伟发行了高级票据,以便为收购威士伯提供资金。该公司发行了价值60亿美元的票据,分别为3年、5年、7年、10年和30年到期,平均综合利率约为3.2%。

威士伯于2017年5月19日发布的季度红利公告中称,由于合并在2017年6月1日业务结束前完成,威士伯2017年6月8日应付的季度红利将不再支付。

宣伟之前公布的涉及威士伯所有流通在外票据的互换要约于2017年6月1日(纽约市时间)上午9点过期。2017年5月31日(纽约市时间)下午5点后没有其它收购威士伯流通在外票据的要约。

宣伟简介

宣伟创立于1866年,是生产、开发、经销和销售涂料、涂层和其它相关产品的全球领导者,服务于专业领域客户、工业客户、商业客户与零售客户。该公司以Sherwin-Williams®、Valspar®、HGTV HOME® by Sherwin-Williams、Dutch Boy®、Krylon®、Minwax®、Thompson's® Water Seal®和Cabot®等知名品牌制造产品。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Sherwin-Williams®品牌产品通过4100多家公司自营店铺和和分支机构独家对外销售,而该公司的其它品牌产品通过领先的大型零售店、家居中心、独立涂料经销商、五金店、汽车部件零售商和工业产品经销商销售。Sherwin-Williams Performance Coatings Group为全球120多个国家的建筑、工业、包装和运输市场提供多种精心设计的解决方案。宣伟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SHW)。欲知详情,请访问:www.sherwin.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通讯稿含有关于宣伟及此次交易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通常是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相信”、“预计”、“可能”、“将要”、“应该”、“预期”、“能够”、“计划”、“目标”、“潜在”、“估计”、“寻求”、“打算”或“预料”等前瞻性术语或否定术语及其他类似的术语来识别,包括策略讨论、财务预测、预期和预估(包括基本假设)、关于计划、目标、预期或公布交易的结果的陈述、以及关于宣伟与子公司未来业绩、运营、产品和服务的陈述。宣伟敬告读者切勿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受某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影响,因此实际结果和过程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的内容大相径庭。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宣伟成功整合威士伯的能力;实现成本协同效应及时机相关的内在风险,包括交易是否带来好处并在预估时间内完成;原材料供应与价格的波动;全球经济及资本市场状况不佳;海外市场收入相关的风险;宣伟信息系统的中断、故障或风险;以及法律和监管环境的变化。宣伟不承担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便反映随后出现的事件或情况的责任。

联系人:

宣伟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Bob Wells
企业传讯和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
宣伟
电话:(216)-566-2244
电邮:rjwells@sherwin.com

媒体联系人:
Mike Conway
企业传讯总监
宣伟
电话:(216)-515-4393
电邮:mike.conway@sherwin.com

Sard Verbinnen & Co
Jim Barron / Jared Levy / Patrick Scanlan
电话:(212)-687-8080

消息来源:The Sherwin-Williams Company
相关股票:
NYSE:SHW NYSE: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