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tuit宣布与Regulus Therapeutics达成战略供应商协议

Aptuit Holdings, LLC
2017-06-08 08:00 6470
Aptuit LLC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oldman博士宣布,领先的合作研究机构Aptuit与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Regulus Therapeutics Inc签署了战略供应商协议。

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提供多项发现、CMC和非临床服务

Aptuit LLC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Goldman 博士宣布,领先的合作研究机构 Aptuit 与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 Regulus Therapeutics Inc (Nasdaq: RGLS) 签署了战略供应商协议。协议包括多项发现与开发服务,旨在为 Regulus 以 microRNA(微小核糖核酸)为靶标的项目提供支持。

Goldman 博士表示:“Aptuit 提供高质量的独立和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从靶标到候选药,再到试验用新药等不同开发阶段的需求。我们在化学和生物学方面的科学专长和高标准提高了成功几率。此外,我们的规模和完全一体化的端到端方法减少了所需的时间和成本,并且能够很好地配合 Regulus 专注研究 microRNA。我们相信在我们的支持下,Regulus 将能够快速推进更多同时开展的项目。”

Regulus 首席研发官 Timothy Wright 博士接着说:“Aptuit 是领先的一体化发现与开发服务提供商。我们很高兴与 Aptuit 在多个服务领域进行合作,以加快我们最有前景的 microRNA 项目的进展,从而实现预期目标并提高效率。”

Goldman 博士总结道:“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发现和开发能很好地解决科学问题的优质新药。Aptuit 致力于以卓越的科学创新文化为支撑,成为完全一体化的药物发现与开发服务的较佳供应商。”

Aptuit 简介

Aptuit 提供制药业中最为全方位的服务,从一体化早期发现到中期药物开发,包括药物设计与发现、原料药开发和制造、固态化学、CMC(化学制造与控制)、临床前以及试验用新药 GLP/GMP(良好实验室规范/良好生产规范)项目。该公司位于英国、意大利和瑞士的工厂可提供完全一体化的药物发现与开发服务。

Aptuit Holdings, LLC 与世界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商之一 Welsh, Carson, Anderson & Stowe 展开合作。

详情请访问:http://www.aptuit.com

Regulus 简介

Regulus Therapeutics Inc. (Nasdaq: RGLS) 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以 microRNA 为靶标的创新药物。Regulus 利用其寡核苷酸药物发现和开发专长,建立了一个均衡的 microRNA 药物研发线,还具备丰富的知识产权资产,用于保持其在 microRNA 领域的领导地位。Regulus 正在独立或者与战略合作伙伴赛诺菲 (Sanofi) 和阿斯利康 (AstraZeneca) 一起推进几个肾脏、肝脏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项目。Regulus 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拉荷亚。

详情请访问:http://www.regulusrx.com

消息来源:Aptuit Holdings, LLC
相关股票:
NASDAQ:RG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