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乘「珊瑚海」穿梭維港東岸 體驗另類本地特色

2017-06-08 14:00

香港2017年6月8日電 /美通社/ -- 由珊瑚海船務有限公司營運的「珊瑚海」自80年代投入服務至今已有數十載。船公司堅持保存具漁船風味的木製小輪,令這集體回憶不致被時間的洪流所吞噬。為了讓市民能親身感受這「本地特色」,船公司將於6月9日(星期五)至11日(星期日)開放旗下兩條航線予市民免費乘搭#,讓大家可以一嚐香江傳統懷舊風情。

珊瑚海船務有限公司現正營運3條專利航線,包括來往西灣河至觀塘;西灣河至鯉魚門三家村以及三家村至東龍島。縱然陸上交通四通八達,但乘坐「珊瑚海」穿梭維港兩岸,能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港景色,感受慢活與大自然的美好,脫離「低頭族」行列。市民落船後即可到四周參觀,發掘該區特色,實為「周末好去處」的另類選擇。

西灣

西灣河碼頭以舊香港殖民地風格為主題,充滿懷舊的風味。海旁風景優美,食肆、酒吧林立,成為中環以外的另一個蘇豪消遣區。香港電影資料館和太安樓均是區內地標,為文青打卡熱點,盡顯文化氣息。

鯉魚門三家村

只需10分鐘的航程,市民便可從西灣河抵達三家村碼頭。鯉魚門是香港數一數二的海鮮美食區,其鯉魚門海鮮節更是一年一度的盛事,不少市民和遊客慕名而來,一睹風采。鯉魚門休憩公園旁有株百年榕樹「心願樹」,不少男女會特意前來祈求姻緣;而具有50多年歷史的鯉魚門燈塔則讓遊人眺望維港景色,亦是觀看黃昏日落的较佳景點之一。

東龍島

從三家村轉乘小輪至東龍島,航程大概30分鐘。不少戶外愛好者會於東龍島露營、遠足、攝影等,盡享島上的自然風貌,渡過悠閒假期。島上的天然地貌亦令東龍島成為「空中飛索」的熱點,想挑戰自己,嘗試極限戶外運動的市民不可錯過。

珊瑚海透過活化保育具歷史文化的木船,為現代人保留昔日的痕跡。船公司亦計劃與旅遊業界合作,於鯉魚門及東龍島舉辦不同活動,發展渡輪旅遊,為香港加添新的旅遊發展元素。城市人生活節奏急促緊張,「珊瑚海」小輪則提供另類好選擇:於西灣河汲取文化氣息,瞬間成為「藝文青」;在鯉魚門享受美饌,欣賞美麗落霞;踏上東龍島,尋找歷史足跡,於大自然間享受慢活。

有關珊瑚海懷舊小輪的航線介紹及時間表,請瀏覽:https://www.coralseaferryservice.com.hk/

#

只適用於來往西灣河至鯉魚門三家村及西灣河至觀塘航線

關於珊瑚海船務有限公司

珊瑚海船務有限公司前身於1968年成立,並提供私人租船服務。1988年珊瑚海正式成立,開始承辦政府外島航線,接載訪港軍艦人員,提供24小時服務接載軍艦上軍人往返岸上。直至1991年,珊瑚海營辦首條港島東至九龍東航線(西灣河至三家村),成為4間港內線船之一。1999年,公司增設第二條港島東至九龍東航線(西灣河觀塘)。2016年,珊瑚海轉型,活化傳統木船及碼頭,除了2條往來維港兩岸的渡輪航線,還提供三家村往來東龍島的街渡服務。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關注珊瑚海facebookYouTube 或瀏覽 https://www.coralseaferryservice.com.hk/

消息來源: 珊瑚海船務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海事與造船業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