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Betalin Therapeutics被評為年度最佳生物科技初創企業

2017-06-12 09:00

Betalin TherapeuticsMIXiii Biomed大會上被評為年度较佳生物科技初創企業

該大會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召開

耶路撒冷2017年6月12日電 /美通社/ -- 為治療糖尿病開發微型胰腺的生物科技公司Betalin Therapeutics Ltd. 在2017年MIXiii Biomed大會上被評為生物科技類「年度较佳初創企業」(Startup of the Year),2017年5月23日至25日,該大會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召開。本次大會是以色列生命科學行業较大的國際年度會議和展覽會,各獎項由評審團進行評判,而該評審團包含來自以色列創新局(Israel Innovation Authority)的高級官員。

Betalin Therapeutics的微型胰腺名為「Endocrine Micro-Pancreas」(內分泌微型胰腺,EMP™),利用自主研發的生物支架進行工程學設計,並能利用含有β細胞的人源胰島。β細胞負責產生胰島素,而這種激素可以通過支持將葡萄糖從血液中運送至相鄰細胞,幫助調節血糖水平。EMP可以經由皮下被植入糖尿病病人體內,並且預計能夠通過血管化與病人的身體融為一體。

Betalin Therapeutics行政總裁Jacob Ben-Arie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贏得這一獎項。在治療一型和二型糖尿病上面,EMP向前邁出了一大步,並具有幫助改善數百萬人的生活的巨大潛力。我們現在正在進行融資,在必要的資金到位之後,我們打算在明年提交我們的試驗性新藥申請(IND),並開展我們的首項人體臨床試驗。」

EMP™技術由一個團隊進行開發,而該團隊由來自於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The Hebrew University)理學院細胞和發育生物學系的Eduardo Mitrani教授領導。Mitrani教授現在是Betalin Therapeutics科學諮詢委員會的主席。

Mitrani教授解釋說:「我們不是要創造細胞,而是要嘗試創造器官,這個能夠自給自足的器官要能獨立自主地發揮作用,而且幾乎能夠被裝到人體的各個部位。EMP的新奇之處在於將細胞——而非藥物——用作治療手段。EMP是一種生物產品,被開發用來打造一個微型器官,通過在支架中嵌入胰島,模仿人體內的生理環境,從而支持胰島逐漸融入人體組織之中。」

EMP到目前為止已經證明比現有胰島移植療法更加有效。EMP所產生的胰島素預計能夠比由現有胰島移植療法生成的胰島素更好地進行調節,效果也更為持久。現有療法要求進行多次移植,由於胰島功能不佳,每次新的移植都需要三四個胰島捐贈者。而EMP預計只需要進行一次移植,可以期待單一捐贈者的胰島細胞將能被植入兩三個病人的身體之中。在植入之前創造EMP將能支持開展控制良好的過程,另外在每次移植之前,EMP的品質都會進行測試,以便確認胰島素能夠適當地釋放和調節血糖。

除Mitrani教授以外,Betalin Therapeutics科學諮詢委員會的其他成員還包括邁阿密大學(University of Miami)糖尿病研究所(Diabetes Research Institute)的Stacy Joy Goodman外科教授、特聘醫學教授與生物醫學工程和微生物學與免疫學教授Camillo Ricordi;以及阿爾伯塔大學(University of Alberta,位於加拿大埃德蒙頓)的外科、醫學和腫瘤外科教授及臨床胰島移植計劃負責人與加拿大移植手術和再生醫學研究主席James Shapiro。

Betalin Therapeutics, Ltd.簡介

Betalin Therapeutics成立於2015年,主要是開發植入人源胰島的生物微型胰腺。內分泌微型胰腺(EMP™)可以經由皮下被植入一型糖尿病/嚴重二型糖尿病病人的體內,幫助他們恢復生成胰島素和進行正常血糖控制的能力。該公司已經就EMP™技術與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的技術轉移公司Yissum(伊薩姆)達成了獨家全球許可協議。依託前景良好的體內外數據,Betalin現在準備與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舉行提交試驗性新藥申請前的諮詢會,向著提交試驗性新藥申請邁進。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betalintherapeutics.com/

聯繫人:

Shay Herchcovici
業務發展副總裁
Betalin Therapeutics
電郵:shay@betalintherapeutics.com
電話:+972-50-843-1473

消息來源: Betalin Therapeutic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