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芬蘭LIFAair打造新風生活時尚 亮相第三屆上海國際空氣新風展

2017-06-12 14:1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612/1873416-1-a

北京2017年6月12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6月7日-6月9日,為期3天的第三屆ECOTECH CHINA上海國際空氣新風展在國家會展中心成功舉行。LIFAair攜旗下空氣淨化全產品線豪華陣容,重裝亮相此次展會,不僅向外界展示了備受好評的明星產品,更向外界傳達了品牌理念及技術實力,引起現場行業專家及行業媒體的強烈關注。

國際空氣新風展作為規模連續2年以100%速度增長的行業盛會,其專業性、權威性和影響力得到了業界的廣泛認可。在展會期間舉行的兩淨峰會,相較於去年規模再升級,吸引了上百家企業、數十家主流媒體的到場參與,眾多業內知名嘉賓圍繞兩淨行業趨勢進行了深入討論,尤其針對當下火熱的空氣淨化(空淨)領域,再一次引起了社會及行業的很大反響。

LIFAair作為芬蘭有著近30年品牌歷史的空氣淨化器品牌代表,在現場,擁有近126平方米的超大展台,將旗下包括家用空氣淨化器、車載空氣淨化器,以及即將發佈的口罩產品及新風系統在內的多款明星空淨產品以立體化、生活化的方式呈現,充分向外界展示了自身在業內領先的技術實力和對高質量產品的追求,也說明LIFAair正在構建完善的產品線陣容,力求全方位保護人們的呼吸健康。同時,LIFAair全球創始人梅傑佩(Vesa Makipaa)及中國區總經理張文東也一同蒞臨展會現場,與到場的媒體以及現場嘉賓分享了對空淨及新風市場的觀點。

在展會現場,LIFAair極具家居環境的特色展台
在展會現場,LIFAair極具家居環境的特色展台

新風系統,相對於空氣淨化產品,因兼具換氣與淨化功能,近一年來受到消費者的熱捧,市場呈爆發式增長,成為空淨行業新的增長點。為了給消費者提供更直觀合理的新風產品選購指導,在此次峰會上,相關權威媒體聯手權威機構發佈了首個新風系統《Z-FreshAir100》媒體評測標準,進一步推動整個新風市場健康、有序的發展。

圍繞新風話題,LIFAair中國區總經理張文東在峰會論壇發言中表示,新風和淨化器之間因為使用人群及使用場景都有不同的針對性,故兩者之間應為互為補充、支持的關係。而面對整個新風行業現狀及未來發展趨勢,張文東先生指出,同空淨產品一樣,新風系統的核心價值優勢也在於技術的積累,目前整個新風市場目前還屬於起步階段,消費者及整個市場的規範還有待進一步的市場教育及相關標準的支持。

LIFAair中國區總經理 張文東(右二)在兩淨峰會論壇現場分享新風觀點
LIFAair中國區總經理 張文東(右二)在兩淨峰會論壇現場分享新風觀點

LIFAair全球創始人梅傑佩(Vesa Makipa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就LIFAair品牌本身的歷史背景及技術優勢進行了進一步闡述:「LIFAair自1988年在芬蘭赫爾辛基成立至今,已經專注空氣淨化領域近30年,在新風領域有著豐富的技術積累,獨創的3G FILTER過濾技術長期佔據著空氣清潔技術領域的領先地位,此前在軍事、醫療領域就有著非常多的成功合作案例,比如防生化襲擊等極端的應用場景,可以說LIFAair的產品技術優勢较大程度保證了空氣淨化能力的卓越性。

LIFAair創始人梅傑佩先生(右一)在展台
LIFAair創始人梅傑佩先生(右一)在展台

在面對LIFAair即將在中國推出的新風系統,張文東先生稱,LIFAair正是要把這項領先的「3G FILTER」過濾技術帶入國內,並保持LIFAair對產品本身一貫追求的設計和品質,基於本土市場需求進行研發和本地化生產,為用戶提供國際水準的產品和服務,確保不同消費者能獲得超值的體驗。      

相信,LIFAair憑藉著全球領先的「3G FILTER」過濾技術,將會引領國內新風市場,樹立行業的「標桿」效應,為消費者打造高品質的生活。LIFAair也會繼續肩負企業的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守護每一個人的呼吸健康。

Photo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2/1873416-1-a
Photo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2/1873416-1-b
Photo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2/1873416-1-c

消息來源: LIFAair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