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Bushmills愛爾蘭威士忌聯手Lowden Guitars推出限量版结他

2017-06-13 12:17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21858/Bushmills_Lowden_Guitar.jpg
-Bushmills愛爾蘭威士忌聯手Lowden Guitars推出由威士忌酒桶與古沼櫟製成的限量版结他

北愛爾蘭Bushmills2017年6月13日電 /美通社/ -- 兩大著名品牌 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 (Bushmills® Irish Whiskey)(愛爾蘭獲得釀造許可的最古老釀酒廠)和 Lowden Guitars(全球较好的原聲结他製造商之一)已合作打造了全新限量版结他,由 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酒桶和古老的沼櫟製成。

generated by system

北愛爾蘭以一貫的特色和精工細作而聞名的兩大著名品牌合作打造「Bushmills x Lowden」结他,致敬將手藝和傳統傳承給下一代的人們。

在 Bushmills 舊酒廠, Kane 家族的四代人一直堅持製作酒桶,將他們的專業技能傳承多年,確保 Bushmills 提供與400年前成立之初一樣優質的威士忌。同樣,從1974年開始,Lowden Guitars 創辦人 George Lowden 開創了原聲结他製作技巧,只選用最優質的木頭來製作著名的结他,並將结他製作技巧傳給了兒子們,確保勞登技巧可以世世代代地傳承下去。

只有八把限量版「Bushmills x Lowden」F-50结他可供購買。這款结他將數百年的酒桶製作和樂器製作技藝與歷史悠久和頗具特色的三種木頭結合在一起。喬治-勞登親自選擇了用於第12個品與背面鑲嵌、鑲邊、玫瑰花飾和琴頭面板的 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酒桶木頭;用於结他背面和側面的古沼櫟以及用於共鳴板的沉水紅木 (Sinker Redwood)。

George 和他的兒子們花費40多個小時設計和製作了此次的首款限量版结他。這款獨一無二的结他還有一些其它特徵,包括由桶工人的錘子和结他製作工人的鑿子組成的交叉符號,意味著兩大工藝的融合。在结他背面,兩條線再現 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酒桶的五線譜,並意味著將技藝一代代地傳承下去。

加里萊特波迪 (Gary Lightbody)、紅髮艾德 (Ed Sheeran) 和 Eric Clapton 等眾多全球较著名的藝術家都曾使用過喬治-勞登的原聲结他。George Lowden 表示:「我們在世界各地尋找较好的背側板 -- 我們结他的真正『標誌』,決定结他的聲音、感覺和彈奏,因此我和我的兒子們期盼與制桶工人的合作機會,為结他選擇较好的 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酒桶木頭。近距離觀看酒桶的製作過程以及它們如何為威士忌增色增味是非常不錯的機會。」

「用於製作结他的三種木頭在打造『Bushmills x Lowden』的獨特性方面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400多年的威士忌製作歷史中一直使用 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酒桶木頭,這種木頭一直被用於完美配合其它背側板。背面和側面由古沼櫟製成,帶來柔和溫暖的聲音,加上共鳴板的沉水紅木,可以幫助使结他發出的每個音符都非常清晰和充滿活力。」

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蒸餾大師 Colum Egan 補充說:「Lowden Guitars 以技藝與質量而聞名。我們很自豪能夠與喬治和他的兒子們展開這項激動人心的合作,致敬無法買來的專業手工技能,這樣的專業手工技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趨向完美,可以世世代代傳承下去。」

「在 Bushmills,對於愛爾蘭威士忌製作,桶工人的技藝與技能和使用的橡木桶同等重要,確保我們生產出與400多年前成立之時一樣優質的威士忌。非常榮幸能夠與 Lowden Guitars 合作,他們看中的是我們對木頭在製作獨特结他方面的重要作用的瞭解。」

如欲觀看 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和 Lowden Guitars 如何合作製作结他,請瀏覽 http://bit.ly/2r8JsY6

八把供出售的「Bushmills x Lowden」结他的零售單價為8500英鎊。如欲註冊購買或瞭解詳情,請瀏覽:http://www.lowdenguitars.com/bushmillsxlowden

消息來源: Bushmill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啤酒、葡萄酒與烈酒 最近新聞稿

飲品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音樂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