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设立业内首个全球调酒师职位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
2017-06-13 21:06 7132
帝亚吉欧旗下奢侈品组合帝亚吉欧珍选品牌宣布设立名为“全球调酒师”的新职位,并将由获得行业表彰的加拿大调酒师、培训师和行业倡导者劳伦-莫特 ( Lauren Mote) 担任。

阿姆斯特丹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帝亚吉欧 (Diageo) 旗下奢侈品组合帝亚吉欧珍选品牌 (Diageo Reserve) 宣布设立名为“全球调酒师”(Global Cocktailian) 的新职位,此举开辟行业先河,目的是让珍选品牌与更广泛的奢侈品行业建立起更有意义的联系。这个新职位将由获得行业表彰的加拿大调酒师、培训师和行业倡导者劳伦-莫特 (Lauren Mote) 担任。

generated by system

在宣布此项任命时,帝亚吉欧珍选品牌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娜-德詹迪诺 (Cristina Diezhandino) 表示,设立全球调酒师这个新职位意义重大,该公司将继续通过传播知识、传递对鸡尾酒的热爱和讲述精彩的品牌故事,让珍选品牌走入人类文化和生活方式。

德詹迪诺说道:“帝亚吉欧珍选品牌诞生于一个全新的领域,如今已被全球誉为奢侈品行业的标杆品牌。因此,我们需要站上潮流前沿,超越酒水的界限,汲取其他类产品的精华,实现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梦寐以求的奢华体验的远大目标。”

“从我们发布的《2016年World Class:鸡尾酒的未来趋势》[1]”研究报告可以看出,相比对物质的占有,人类更重视体验带来的幸福感。随着情感经济的兴起,人们希望与品牌有更深入的联系。因此,我们很高兴能由劳伦代表我们向世界讲述我们的故事,引领行业潮流,让消费者与品牌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劳伦非常受人敬重,她热爱这个行业,技能超群且经验丰富,对全球酒水行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作为一位获得行业表彰的调酒大师、企业家和酒水行业权威,劳伦将与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人物和媒体一起,积极倡导奢侈品所代表的的匠心精神和我们的珍选品牌。她的专长无疑将为我们的商业开发和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持。此外,她还将成为我们行业领先的 World Class 项目的灵魂人物,与我们的‘World Class 年度较佳调酒师’一同改进调酒工艺,启发世界各地的人选择更好地饮酒。”

劳伦-莫特在谈到新任命时表示:“在获得2015年 World Class 年度较佳调酒师加拿大赛区总冠军后,我非常相信这个项目能够大大提升调酒工艺,开创出伟大的饮品。我非常期待能够肩负起这个更重要的倡导者的重任。同时,我也很期待与帝亚吉欧珍选品牌的团队以及其他行业同仁携手并进,为消费者打造奢华的饮酒体验。”

1. 《2016年World Class:鸡尾酒的未来趋势》由未来实验室 (The Future Laboratory) 联合发布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主要瞄准全球高端市场,汇聚了有着优良传统、匠心精神和纯正品质的多个品牌。其获奖品牌包括尊尼获加蓝牌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诗珞珂 (Ciroc)、唐胡里奥 (Don Julio)、布雷 (Bulleit)、添加利十号 (Tanqueray No. TEN)、坎特一号 (Ketel One) 伏特加,萨凯帕 (Zacapa) 和 Single Malts(单一纯麦威士忌)精品系列。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珍选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