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RISE大会助力亚洲科技业发展

- 热门初创企业与顶级投资者将于7月聚首香港科技大会
2017-06-14 09:00 7722
7月11日至7月13日,全球最活跃的创业者、投资者和初创企业将齐聚香港,参加2017年RISE大会。作为该地区较引人瞩目的科技业盛会,本次大会将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全球创业中心的地位。

 

香港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711日至713日,全球最活跃的创业者、投资者和初创企业将齐聚香港,参加2017RISE大会。作为该地区较引人瞩目的科技业盛会,本次大会将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全球创业中心的地位。

RISE大会创始人、欧洲较大的科技大会 -- Web Summi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ddy Cosgrave 先生称:“当前正是在香港创业的黄金时期。香港拥有理想的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和人才资源,创业形势正如火如荼。 2017RISE大会将历时三天三夜的精彩活动中充分展现这种热情与活力,与会者将与科技界名人以及有影响力的投资者和媒体齐聚一堂,在会议期间相互了解、交流经验,并博得关注、拓展人脉。”

RISE大会如今已跨入第三个年头,前两届大会都取得了成功 -- 2015年和2016年分别有50008000人参会。而今年的大会则有望更上一层楼,吸引来自85个国家的约1.5万名与会者。

全球600多家热门的初创企业将与500多位顶级国际投资者以及550名记者共聚香港,借本次活动提供的良机彼此结识相互交流。2017RISE大会包括启发人心的演讲、精心策划的研讨会和圆桌会议、香港会展中心创业展示、现场推介会以及对接活动。

200多位世界顶级演讲人已确定将在2017RISE大会上发言,其中包括:

  • Raze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民亮先生
  • Grab 总裁 Ming Maa 先生
  • 真格基金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方爱之女士
  • SAP 首席营销官M aggie Chan Jones 女士
  • 搜狗首席执行官王小川先生
  • 纪源资本 (GGV Capital) 管理合伙人童士豪先生
  • 500 Startups 创始人 Dave McClure 先生
  • 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蔡崇信先生

向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领导者学习

今年的RISE大会盛况空前,将有12场独立的会议,这些会议将聚焦市场营销、设计、编码、软件即服务、大数据等行业主题。此外,精心策划的社交活动还将充分展现香港的文化和夜生活。今年新增的三场会议是:

  • MoneyConf全球领先的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和颠覆性初创企业将在会上讨论金融领域的未来,Stripe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John Collison 先生担任演讲嘉宾。
  • AutoTech沃尔沃研究与技术部高级顾问 Torbjorn Holmstrom 先生业界领袖将在会上分享他们关于自动驾驶汽车、互联汽车和物联网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
  • TalkRobotSentient Technologies 创始人兼董事长 Antoine Blondeau 先生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其他影响力人士、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将在会上探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的未来。

帮助科技初创企业建立有价值的联系

2017年,大获成功的“办公时间”(Office Hours) 计划将再度回归,它将为初创企业和感兴趣的投资者安排现场会议。2016RISE 大会共举行了720场预定会议,而今年的会议日程也将同样的紧锣密鼓、丰富充实。

早期初创企业还可通过“导师时间”(Mentor Hours) 项目与 Kabam 创始人 Holly Liu 女士等高层与会者进行一对一的咨询。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今年将举行共计430余场前后历时120小时的预定会议。

如欲预订2017RISE大会门票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riseconf.com

消息来源:R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