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HEVC Advance開設日本辦事處

2017-06-15 10:00
-HEVC Advance宣佈任命Hiro Seki為亞洲業務董事總經理

波士頓2017年6月15日電 /美通社/ -- HEVC Advance 今天宣佈在東京開設分支機搆,並任命 Hiro Seki 為亞洲業務董事總經理。Seki 先生將負責 HEVC Advance 在亞洲地區的許可工作。

Seki 先生先前曾領導過日立 (Hitachi) 的許可業務,隨後自2003年瑞薩電子 (Renesas) 正式成立以來便一直領導這家公司的許可工作。Seki 先生最近擔任 Acacia 高級副總裁兼亞洲業務總經理。

HEVC Advance 行政總裁 Peter Moller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 Hiro Seki 已經同意領導我們在亞洲地區的許可工作。Hiro 是一位非常有名、受人尊重的許可專業人士,對他進行任命將讓我們能夠以更具效率的方式,為我們在亞洲地區的所有新老客戶提供服務。」

發送電子郵件至 japan@hevcadvance.com 可以聯繫 Seki 先生。

HEVC Advance LLC 簡介

HEVC Advance 是一家獨立營運的許可證管理公司,旨在領導 HEVC/H.265 專利池的發展、行政,以及管理等業務,協助基本專利的許可工作。HEVC Advance 為 HEVC 專利技術提供透明化且高效率的許可機制。有關 HEVC Advance 的詳細訊息,敬請瀏覽:www.hevcadvance.com

聯繫電郵:press@hevcadvance.com

消息來源: HEVC Advanc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零售業

專利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