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柯爾柏集團收購MTC S.R.L.

2017-06-16 17: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22801/Korber_AG_MTC.jpg

德國漢堡和意大利盧卡2017年6月16日電 /美通社/ --

總部位於德國漢堡的國際科技集團Korber(柯爾柏)完成了對總部位於意大利盧卡的MTC S.R.L的收購。在獲得德國反壟斷當局的批准之後,這項收購於2017年6月14日正式生效。

generated by system

MTC主要從事用於薄紙產品(面紙和折疊式紙巾)的交錯折疊機/多層折疊機生產線(薄紙加工生產機械)-- 在這方面MTC乃是業內公認的全球技術領導者 -- 以及餐巾加工生產線的開發、生產和銷售。柯爾柏集團此次收購MTC旨在擴大下屬部門Business Area Tissue(薄紙業務區)。該部門主要為用於廁紙和廚房卷紙的加工及包裝機械設備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

通過進行這項收購,柯爾柏希望能夠為客戶擴大所能提供的產品的範圍。

MTC的生產線主要被用於製造折疊和包裝類薄紙產品,包括面紙、擦手紙、廁紙和餐巾紙。作為技術領導者,該公司擁有強勁的業績記錄,並推出了創新產品,例如支持該公司的多層真空交錯折疊機進行單張紙輸送的交錯折疊系統。

MTC雇有約60位專業人士。在加入柯爾柏的薄紙業務區後,MTC將能與總部也位於意大利盧卡的Fabio Perini S.p.A.緊密合作。

柯爾柏控股公司(Korber AG)集團執行委員會主席Stephan Seifert強調說:「能夠有機會與MTC一起擴大和加強我們在薄紙市場的活動,對此我們表示非常歡迎。讓MTC加入我們的技術部門組合,能夠為我們的客戶帶來令人振奮的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柯爾伯薄紙事業行政總裁Stefano Di Santo補充說:「通過加入我們的業務區,MTC能夠受益於我們在薄紙市場所擁有的廣泛技術專長和長期經驗,特別是我們的全球業務版圖,將會為他們帶來更多收益。MTC與我們的現有薄紙公司堪稱『天作之合』,這是由於MTC能夠讓我們進入其它薄紙機械細分市場。」

MTC行政總裁Alessandro De Matteis表示:「柯爾柏是我們理想的戰略合作夥伴。成為柯爾伯薄紙事業的一部分能夠為我們的新舊客戶創造更多價值,同時這項收購也能為我們打開新的國際視野,可以讓我們看得更長遠些。」

柯爾柏簡介

作為一家控股公司和國際科技集團,柯爾柏控股公司在全球約有11,500名員工。該公司旗下擁有多家領先技術公司,以及130個生產、服務和銷售站點。它們遍佈全球各地,柯爾柏由此既獲益於全球化的組織機構,又讓下屬高度專業、靈活營運的中小企業各具實力,它們分屬自動化、物流系統、機床、醫藥系統、薄紙和煙草業務區,各自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

柯爾伯薄紙業務區是創新和先進技術的代名詞,主要為用於廁紙和紙巾的加工及包裝機械設備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憑藉傑出的創新和以客戶為中心的系統化結構,該業務區成為所在領域的技術與市場領導者。

MTC S.R.L.簡介

MTC專注從事薄紙行業全自動化加工生產線的設計、開發和生產,並關注於折疊生產線。

MTC總部和工廠都位於意大利盧卡的波爾卡里。該公司所提供的產品包括完整的加工生產線,以及單台機器、升級、備件和維護服務。

聯繫人:

Henriette Viebig
企業傳訊主管
柯爾柏控股公司
電話:+49-40-21107-422
手機:+49-173-6696857
電郵:henriette.viebig@koerber.de

Saskia Raav
企業傳訊部
柯爾柏控股公司
電話:+49-40-21107-485
手機:+49-174-1836052
電郵:saskia.raav@koerber.de

Alessandro De Matteis
MTC S.R.L.行政總裁
電郵:a.dematteis@mtcitalia.com

消息來源: 柯爾柏控股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金屬加工, 金屬工具與冶金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造紙/林木類產品 最近新聞稿

紡織業 最近新聞稿

收購、合併、接管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