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Rheinkomet亮相環法自行車賽2017年盛大的首站活動

2017-06-19 09: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24243/Rheinkomet.jpg

杜塞爾多夫2017年6月19日電 /美通社/ --

在環法車賽開幕點亮相

2016年8月,為慶祝北萊因-威斯特伐利亞州(NRW)與首府杜塞爾多夫成立70週年,Rheinkomet(萊茵彗星)燈光秀于節慶期間在萊茵電視塔(Rhine Tower)上大放異彩。2017年6月26日至7月2日,Rheinkomet 燈光秀將在首府再次驚豔眾人,慶祝環法自行車賽(簡稱環法)即將開幕。

generated by system

市長 Thomas Geisel 表示:「Rheinkomet 無疑是環法車賽開幕式的一大亮點。藝術家 Klaus H.R. Gendrun 與 DUS-Illuminated 設計的燈光秀是NRW節日期間的遊客必看節目,也是夏日裡最受歡迎的主題展。」

特色:Rheinkomet®是三維光雕秀,包括聚焦光束、扇形光、旋轉螺旋和晶體分裂。因此,54個Falcon Beam 2聚光燈將安裝在194米高的電視塔较高點。

流動燈光節目由 GrandMA 2 燈光控制台控制,能夠提前存儲不同的編舞設計並按要求播放。在環法車賽時,除了經典的白色 Rheinkomet,還有其它顏色組合亮相:

  • 杜塞爾多夫市市旗顏色
  • 法國國旗顏色
  • 北萊因-威斯特伐利亞州州旗顏色
  • 環法自行車賽賽服顏色(黃色、綠色和紅白圓點)
  • 歐洲旗顏色(藍黃點綴)

欲知詳情,請聯繫:

Landeshauptstadt Dusseldorf  
Amt fur Kommunikation  
Kerstin Jackel-Engstfeld  
電話:+49211-8993131  
電郵:presse@duesseldorf.de  
http://www.duesseldorf.de

消息來源: 杜塞爾多夫市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