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Vertu與科技巨頭TCL通訊簽約

2017-06-20 14:26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24701/Constellation_Octane_Original_1.jpg
-Vertu在奢侈手機中引入TCL通訊的創新技術

巴黎2017年6月20日電 /美通社/ -- 全球奢侈手機製造商Vertu欣然宣佈,該公司已經與TCL通訊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簡稱TCL通訊)簽署了一份重大協議。這是Vertu於2017年3月中被企業家哈坎-烏贊(Hakan Uzan)收購以來簽署的首份協議。這份價值4000萬美元的協議讓Vertu能夠在30,000部手工製造的Vertu手機上使用TCL通訊先進、創新的技術。這些手機將在Vertu位於漢普郡Church Crookham的工廠生產。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哈坎在Vertu AK France的巴黎新辦公區表示:「我們很高興與TCL通訊簽署了協議。這是我們準備進行的巨大業務投資中的第一步。TCL通訊是Vertu重要的合作夥伴,我們希望這將為我們的合作開啟新的美好篇章。」

今天發佈的消息是Vertu作為全球知名品牌全面出擊的第一步。在哈坎的投資與全新領導下,Vertu的所有業務將進行大量調整與升級,但又保持其全球知名的傳統與工藝。

哈坎表示:「客戶较快於7月中就能接觸到特別限量版Constellation X產品,全面上市將於9月初。新一代Vertu私人助理服務(Concierge Services)將於7月中在部分市場推出,更全面的全新Vertu Life Style Products將於9月初在Vertu精品店上市。」

TCL通訊高級副總裁Alain Lejeune表示:「作為領先的智能手機創新者,TCL通訊很高興拓展與Vertu的良好合作關係。我們先進的智能手機技術與Vertu卓越的工藝與專注的結合有助於為高品位客戶帶來不同凡響的體驗。」

母公司Vertu AK France將在9月推出新服務和新產品,並將宣佈與多個全球領先品牌達成豪華手機獨家合作協議。新產品將在法國、英國、中國、亞洲、俄國、西歐和中東的部分重要市場出售。

由於該公司將其公司辦公點搬遷至巴黎,Vertu所有產品都將在英國設計和生產,約90%產品將出口至海外市場。該公司自2000年來在漢普郡運行,於2002年交付首部手機。迄今為止,Vertu已經在全球售出超過500,000部手機。新版Vertu手機的较低售價為GBP7,500,目前已有超過225,000位用戶登記。

致編輯

Vertu簡介

Vertu致力於運用精湛的工藝、優質的材料、創新的技術和獨特的服務,為客戶帶來全世界较好的奢侈手機體驗。如今,Vertu在其十多年前開拓的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

Vertu系列手機包括四種不同機型:Signature S、Signature Touch、Aster和即將上市的Constellation X。Vertu音響系列包括V Headphones (HP-1V)和V Speaker (SP-1V)。Vertu手機在英格蘭用世界頂級材料手工打造。

Vertu因卓越的服務而聞名於世,提供一系列臻選信息、內容和幫助來提高客戶的生活品質。透過Vertu私人助理服務提供奢侈的生活方式是公司的核心理念。新一代Vertu私人助理服務將為高品位客戶開啟全新尊享特權。

Vertu在62個國家共擁有約300家門店,其中包括56家Vertu精品店。

TCL通訊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簡介

TCL通訊運營三大品牌:TCL、阿爾卡特和Blackberry,於全球從事設計、生產及銷售多款手機及互聯網產品及服務。TCL通訊的產品現銷往北美洲、拉丁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市場,銷售點遍佈160多個國家和地區。電訊研究公司IDC稱,TCL通訊在全球智能手機製造商中排名前十位。TCL通訊總部位於香港,在全球設有研發中心,全球員工超過12,000人。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www.tclcom.com

TCL是TCL集團的注冊商標。商標之所有權歸於該商標的相應所有者擁有。

欲知詳情,請聯繫

Danielle Silvester - Vertu AK
品牌與傳訊總監
電郵:danielle.silvester@vertu.com

Dominic McCarthy - Neville McCarthy Associates
電郵:Dominic@nevillemccarthy.com
電話:+44(0) 207-940-2900

Kate Ng - TCL通訊
電郵:globalpr@tcl.com

消息來源: Vertu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