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t Displays, Inc.成功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者

Kent Displays, Inc.
2017-06-21 10:26 7870
作为Boogie Board™ 电子手写板的开发者,美国俄亥俄州KENT公司已发布其针对在美研发的Boogie Board而展开的全球范围内的,包括产品的专利、商标、商业外观和版权在内的知识产权保护行动的胜利。

美国俄亥俄州肯特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Boogie Board™ 电子手写板的开发者,美国俄亥俄州KENT公司 -- Kent Displays Inc.,已发布其针对在美研发的Boogie Board而展开的全球范围内的,包括产品的专利商标商业外观和版权在内的知识产权保护行动的胜利。

BoogieBoard电子手写板目前已是全球市场上畅销的电子书写设备,它可以提供与传统书写在纸上一样的书写体验。

“我们很重视我们的知识产权保护。”首席执行官Albert Green博士说。

公司的战略计划包括了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合作,共同追查那些已确认侵犯了 Kent Displays 版权的外国生产商

“我们国际贸易委员会法庭的行动非常谨慎细致,并且已取得很大成功。我们将采取一些策略,在不泄露公司商业机密的情况下继续积极主动地捍卫和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 Green说,“除了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行动,我们也在行使自己的权利以获得包括联邦法庭在内的更加有效的、强制性的措施。

Kent Displays 这个发展战略也伴随着其它的方面的成功,包括下架侵权产品,并与分销商和零售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打击侵权者。

“我们取得这些胜利是因为我们的配送网络零售商以及客户都希望买来的备受期待的电子手写板是真实、可靠的。”Green说,“特别是许多喜欢我们品牌的中国消费者。毫无疑问,这种心情是相互的 -- 作为一家美资公司,我们也在中国创造和提供了数千个工作岗位。”

Kent Displays 以其科技创新,设计突破和成熟的全球市场推广闻名于外。并于今年以及今后几年内,它将发布数项尚未公布的最新科研产品。“我们正在采取必要的有效措施来确保,我们的创新成果可以让那些应得的人获得回报。这包括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Green说。

消息来源:Kent Display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