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生物应邀出席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并作报告

在针对治疗实体肿瘤的 CAR-T 细胞疗法临床研发中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的科济生物(上海)有限公司 , 于本周参加了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会展中心举办的 2017 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 。

美国圣迭戈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在针对治疗实体肿瘤的CAR-T细胞疗法临床研发中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的科济生物(上海)有限公司(CARsgen Therapeutics)于本周参加了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2017)

作为癌症免疫治疗领域中成功的创新型企业代表,科济生物受邀在大会专场报告中介绍了公司的最新进展。公司董事长李宗海博士首先讲述了

CAR-T 技术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技术优势,随后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公司近期公布的全球首个肝癌 CAR-GPC3 一期临床试验结果,以及科济生物在 CAR-T 研发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其它创新项目。

李宗海博士在大会现场表示:很高兴借此机会向全球知名生物医药企业以及各位嘉宾,介绍我们在CAR-T细胞免疫治疗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开展全球战略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加速推进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的临床应用。

消息来源: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